發新話題
打印

測你身上還殘留多少孩子氣?

測你身上還殘留多少孩子氣?

  孩子氣是形容人性格天真,充滿童趣給人很傻很天真的感覺。這些人往往是活的最簡單的,為人處事非常的直率,從不虛偽做作,而這種人也是相對比較少的,在這個複雜的社會,你身上還殘留著多少孩子氣呢?一起做完這個測試你就知道啦。

秋冬之際,一天大早,你到山里遊玩。起初天灰蒙蒙,濃霧重重。太陽的升起,逐漸的把迷霧散去了。這是你看到眼前有什麽呢?

   A.湖
   B.小松鼠
   C.一個樵夫
   D.一片花丘


















A、孩子氣:★★★
你是個就像湖一樣,平時安靜,內斂,你給人的感覺成熟,但你內心隨時會起波瀾。就像湖,隨便的輕風、落葉都會給湖面激起漣漪。內心有波瀾的你,在安靜的外表下,也是很有脾氣,有點依賴,有點孩子氣。


B、孩子氣:★★★★☆
小動物是孩子性格的一種象征,動物一直只願意親近心靈單純的人,而孩子便是最純真的人。從第一感覺中就選擇了小松鼠的人,想法很簡單,面對生活無憂無慮,或許你也有你的煩惱,但對於你來說,最重要的是開心,只要開心,思想孩子一點,想過孩子一樣簡單著,有何妨呢?


C、孩子氣:★☆
你算是個比較規矩的小孩,平時的你不吵不鬧,蠻聽長輩、父母的話。獨立聽話的你,一直都比較安靜,懂規矩,盡管有自己想要的,也從來不吵著要求別人。很少看到你孩子的一面,或許在同齡的夥伴里,你一直安靜的有些難接近。


D、孩子氣:★★★★
即使成長著,內心也不會丟棄美好的幻想。你總覺得人簡單點,把事情想得美好些,生活月會變得美好一些。雖然明知道現實沒有童話,卻仍希望偶然會遇上童話的情節。成熟的你,內心還有一份童心,像孩子一樣,相信到處都是美好。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