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名模小蠻腰秘密

名模小蠻腰秘密

在歐洲塑身纖體市場上擁有超過30年領導品牌地位的伊蘭纖姿,致力於推出創新有效的美體產品,專業研發團隊更卓越追求打造女性身體的完美曲線,也深受全世界百萬女性使用者的推崇與信賴,自2008年推出「魔術14名模曲線精華」大受好評後,更引領全球分區雕塑美體趨勢。

伊蘭纖姿了解女性需求曲線升級的心理,延續分區曲線精雕概念,2009年特別鎖定多數女性惱人的肥厚腰、腹,以致無法充分展現性感曲線與纖體美姿問題,推出專抗「腹、腰」頑固脂肪的「魔術14名模小腰精華」。讓深受困擾的時尚愛美女性,輕鬆趕在早春擁有光滑平坦與緊緻的完美曲線,做個自信、性感小妖精,想露就露騷一下!


甩掉肥厚脂肪!擺脫不雅橘皮!

小腰精的秘密:全球極致專利配方回復因子,促進脂肪燃燒,阻斷脂肪形成

伊蘭纖姿2009年最新重量級塑身產品「魔術14名模小腰精華」,除了強化局部塑身概念,更要讓頑強的腹部脂肪俯首投降,將緊腹產品推向新里程碑。

產品延續魔術14名模曲線精華的獨家「Xanthoxyline花椒青素回復因子」可活化細胞內的燃脂蛋白(UCPs nature fat-burning proteins)作用,促進休眠的脂肪消除機制,幫助脂肪燃燒、增加脂肪分解並阻斷脂肪的形成作用。花椒青素回復因子與咖啡因雙重刺激脂肪分解;花椒青素回復因子與蘋果枝幹粹取雙重阻止脂肪合成作用,迅速塑造完美體態,滿足愛美女性的需求。


小腰精的密技:全新日間配方「PG Alginate喚膚緊實因子」
夜間活性濃度加倍,迅速消除腰腹水腫,輕鬆完成小腰夢想

全新「魔術14名模小腰精華」,日間配方添加了全新緊膚配方「PG Alginate喚膚緊實因子」,配合原有的H.M.C,可瞬間拉提不平坦的肌膚,加強緊實效果,恢復因橘皮帶來的鬆弛現象。為了對抗腹部的超頑強脂肪,特別提升「魔術14名模小腰精華」夜間活性成分的濃度,將延遲在晚間釋放的蘋果枝幹萃取物、鼠耳草萃取物、H.M.C.等成分提升50%,可於夜間快速消退腹腰水腫,並抑制脂肪合成,擺脫頑固腹腰脂肪囤積,同時讓肌膚瞬間緊實平滑,讓現代時尚女性輕鬆擺脫小腹人、水桶腰,樂當性感「小腰精」!


愛美女性美體智慧主張日間輕抹優雅打造魅力曲線
擺脫繁複美體程序與輔助工具,「小腰精」聰明智慧新主張

新產品「魔術14名模小腰精華」延續名模系列的神奇智慧成分,特殊記憶微囊劑型只需白天擦一次,日間工作時,可立即滲透瞬間緊緻的喚膚緊實因子與活化脂肪燃燒作用的回復因子與咖啡因,晚間休息時,持續釋放夜間活性升級的成分,強化排水排毒機能外,也可快速消退腰腹水腫,防止脂肪在睡眠時囤積,全天性雕塑名模般的小腰曲線。

一天使用一次,配合按摩手技三部曲,塑身的作用從早到晚不間斷,讓身體脂肪無所遁形,無須費力仰賴美體的繁複程序,更不用為了消除礙眼多餘的小肉肉,浪費時間推抹擠壓搞得滿頭汗,還生氣沒有顯著效果,「魔術14名模小腰精華」滿足所有現代忙碌女性講求優雅生活風格的心情,讓你14天就可以看到迅速雕塑的完美曲線。


名模白歆惠推薦,名模小腰也可以後天養成

名模小腰也可以後天培養,伊蘭纖姿2009年代言人白歆惠就說,他覺得女性最容易表現自己性感姿態的部位就是腰部曲線,因為腹部容易囤積脂肪、腰部曲線需要鍛鍊,名模雖然個子高是天生的,但是要比別人更努力維持美好的身型,自從魔術14系列推出「名模小腰精華」後,天天使用都覺得腰腹肌膚變得更緊實有彈性,就好像每天做仰臥起坐一樣,幫我修飾壞曲線,也讓我隨時「想露就露」!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