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春日美肌的透嫩關鍵

春日美肌的透嫩關鍵

3月的春天,擺脫了冬季的溼冷氣候,這個時候,妳的粉底也應該揮別秋冬的滋潤豐厚,一起進入清爽不油膩的春天,別再頂著一張大油臉,吸油吸不停了!!


春天粉底選擇3大主張!
無論是歐美派系的GIORGIO ARMANI、BOBBI BROWN還是日系的COFFRET D`OR、SHISEIDO都不約而同推出能夠讓肌膚展現晶、瑩、剔、透的底妝產品,而且除了控油、保濕這個兩個基本條件之外,NARS、GIVENCHY等品牌,還在粉底裡面添加了具有緊緻功效的保養品,即使手邊的保養品不夠用,也不用擔心保養會打折。
今年春天的底妝就是希望肌膚可以呈現紗一般的質感,不是白紗也不是透明紗,而是跟肌膚同一顏色的雪紡紗,瑕疵和毛孔通通遮起來,讓光線在臉上順暢的流動,底妝就像是第二層肌膚一般自然、動人。


帶點紅潤感的肌膚
肌膚帶有一點紅潤感是2009年春夏的趨勢,這樣的肌膚看起來是健康的,所以粉底液都帶有一些紅潤感,讓肌膚展現彷彿自然透出的紅潤,因此妳在選色的時候,除了跟自己肌膚顏色一樣的色號之外,深一色也是不錯的選擇。


撫平毛孔不浮粉
比起粉底液或粉霜,粉餅是更多人在春夏時候的首選,因為使用起來較為乾爽舒適,因此在挑選時粉體的控油力就變得很重要,最好試用完可以在戶外晃一個小時以上,才能確定會不會脫妝或浮粉,粉體本身擁有保濕力的也是必須具備的。


修飾膚色更完美
飾底乳是完美底妝的好幫手,如果粉底的紅潤感不夠或是肌膚比較蠟黃,妳可以選擇粉紅色的飾底乳,或是直接挑選具有調整膚色的膚色飾底乳來做調整,瑕疵少的美人在使用完飾底產品之後,直接壓蜜粉就可以。


帶點白皙是首選
今年的蜜粉不再只是強調粉體有多特別,因為顏色就夠特別了!為了要讓肌膚呈顯雪紡的質感,很多家品牌都推出了白色的蜜粉,看似慘白,刷起來卻能適時的展現膚色,搭配帶有紅潤光澤的底妝,不就是女人最愛的完美白裡透紅肌嗎?


打造完美春日肌 step 5
完美的肌膚是要靠完美的底妝來當強而有力的後背,除了選擇一款適合的粉底之外,上妝的技巧也不能馬虎,以下六個步驟,教妳畫出人人稱羨的春日肌。

1.使用飾底乳來調整全臉的肌膚顏色,具有潤色效果的隔離霜也是不錯的選擇,可以用沾溼的粉撲來推勻整臉。

2.刷上粉底液,這個時候就大刀闊斧的刷上粉底液吧!用粉底刷或是直接用手都可以。

3.刷完粉底液之後,妳可以在鼻翼兩側等較為暗沉的位置再做一次遮瑕,讓所有瑕疵不見,而且更顯自然。

4.用沾溼的粉撲沾上一點粉底液,從額頭開始稍加推勻妳所有的底妝,不要讓所有的遮瑕出現痕跡。

5.最後用刷子,不要用粉撲喔!刷上蜜粉來定妝,這樣才不會粉感太重,把之前想要呈現的自然肌膚破壞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