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HP Folio 13

HP Folio 13

先前HP曾透露將在年底推出首款Ultrabook產品,雖然一度傳出可能延後至明年,不過目前看起來似乎還是有機會在12月底之前看見這台筆電問世,目前HP澳洲分公司提前曝光了這台13.3吋的Ultrabook筆電原型機,實際名稱應該就是「HP Folio」。

根據Ritchie's Room部落格網站作者Ritchie透露,HP澳洲分公司提前展示了預計在年底推出的Ultrabook筆電原型機,預計將以「HP Folio」作為實際名稱。 機身採13.3吋設計,LED顯示螢幕採1366*768解析度,整體看起來似乎是厚了一點,大約在1.8公分左右,不太像是現行Ultrabook設計,至於重量部份為1.49公斤,同時表面採用金屬髮絲紋路設計。處理器將分別搭載低電壓版本的Intel Core i3 (1.4GHz)或Core i5 (1.6GHz)兩種規格,記憶體部份均搭載4GB容量 (採可擴充至8GB的設計),同時內建儲存空間也都是採用128GB的SSD。



I/O介面部份,HP Folio在機身左側搭載標準RJ-45網路孔、HDMI輸出與USB 2.0,另外還有一組讀卡機設計,而充電器插座、電源及硬碟指示燈也同樣配置在機身左側,而右側部份則配置了耳機/麥克風接孔,以及USB 3.0介面 (似乎未有VGA輸出?)。按鍵部份則是採用全尺寸六列設計,並且具備LED背光功能,觸控板部份則是採單片式設計,同時兼具滑鼠左右按鍵功能。音效輸出部份同樣搭載Altec Lansing擴音設備,不過還不確定是否將繼續與Beats Audio合作?

(圖/擷自Ritchie's Room部落格網站)[/td][/tr][/table][/td][/tr][/table]

而根據Ritchie表示,目前這台原型機的實際效能並不見得與實際上市版本相同,不過根據現場測試結果,系統喚醒時間大約在5秒左右,冷開機時間則大約在20秒之間,看起來也相當快速。 從HP目前對旗下Ultrabook產品的設計,看起來是準備與Toshiba的想法相同,並不打算特別強調本體機身有多輕薄,反而將主打其快速、便利的使用特性。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