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佳麗寶ALLIE 50強效完美防曬系列 登場

佳麗寶ALLIE 50強效完美防曬系列 登場



「強效完美防曬乳」延續以往分成三種劑型選擇:美白防護、快適清爽與極致撥水型,2009年更將成份中添加玻尿酸複合保濕成分與延展柔滑圓珠,創造出史上最清爽、最無負擔的超強高系數防曬乳!一上市更適逢母親節檔期,推出買大送小特惠,省了消費者荷包、更給予肌膚強效保護!


質地溫和、無負擔感 是防曬乳的首重要點

根據日本最新調查顯示,防曬品的使用,絕大多數的消費者還是為了日常生活而準備的,平常使用到的機會約比外出海邊遊玩使用的機會多出3倍之多。然而一般防曬乳的黏膩、厚重、泛白等困擾,讓消費者只要一擦上防曬乳,就像身上多了層衣服,因此常常抗拒擦拭防曬乳,但是這也將因此防禦不了紫外線所造成的多種肌膚問題,ex:長斑、光老化等問題;此外,尤其當要使用於防曬品於臉部肌膚時候,「質地溫和」與「無負擔」更是消費者最在意的指標!


新添加延展柔滑圓珠與玻尿酸複合成份 打造柔滑膚觸

佳麗寶2009年ALLIE強效完美防曬乳,新添加獨特的「延展柔滑圓珠」,讓塗抹防曬乳時,柔軟度高,觸感更加舒爽輕盈;另加入「玻尿酸複合保濕成分」,防曬同時保養,可達到有效防止水份留失的長時間保溼效果,增加肌膚的柔軟度,維持光滑的觸感,還可以減輕一般防曬品帶來的異樣感與乾燥,而引起的負擔,更重要的是將防曬乳變得更親膚、更容易附在肌膚上,緊緊的保護肌膚,不易被破壞。


因應不同需求  3種劑型 給消費者最全面保護

佳麗寶教育訓練經理劉麗瑜表示,ALLIE系列從上市以來,一直教育消費者防曬品必須因應不同的防曬需求,而不是不論室內室外、從事什麼活動都一瓶從頭用到底,而至今這個觀念已經成功讓消費者懂得如何依不同場合與需要,更換使用防曬品,也因此奠定佳麗寶ALLIE系列在防曬市場以不同的機能需求來區分商品的地位!2009年強效完美防曬乳推出:「桃紅色-強效撥水型」,最適要外出到海邊或泳池遊玩的人;「金黃色--美白防護型」,特添加維他命C誘導體等有效美白成分,防曬同時美白肌膚;「水晶藍色--快適清爽型」,100%無添加樹脂,做到真正無負擔的超清爽感受!


強效完美防曬乳(快適清爽型)    60ml/NT$890元
強效完美防曬乳(美白防護型)  60ml/NT$950元
強效完美防曬乳(極致撥水型)  60ml/NT$890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