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醫師推薦醫美品牌凱娜詩 雙劑「亮白除皺組」淨白上市

醫師推薦醫美品牌凱娜詩 雙劑「亮白除皺組」淨白上市

只做美白或抗皺 效果大打折扣  美白抗老併行 全臉白皙Bling bling
美白和抗老以往一直被視為是兩個不同的保養類別,多數女性消費者習慣購買單效的保養品解決肌膚美白或抗老的問題。然而,近來美容醫學發現,肌膚除了年齡老化及人為因素所造成的皺紋、粗糙、膚色蠟黃的情況,紫外線所造成光老化才是加速肌膚老化的關鍵!
台大皮膚科邱品齊醫師表示,由於光老化會造成肌膚的膠原蛋白變性、皮脂膜分泌失調,肌膚產生皺紋和色素沉澱,這種情形會讓膚色更加暗沉,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三歲到十歲!
只做美白或抗老單一的保養沒有辦法對抗紫外線對於肌膚所造成的損害,只會讓美白或抗老效果打折扣!邱品齊醫師進一步說明,由肌膚底層阻斷色素沈澱、避免臉部暗沉,可降低臉部細紋與皺紋的明顯度,讓肌膚在視覺效果上變得明亮,美白與抗老同時進行,除皺效果更加明顯,更能加速反轉肌膚年齡,展現晶透、緊致的白皙美肌。


美白式抗老新概念:美白先行 抗老效果顯著
針對肌膚老化原理,美國醫學美容領導品牌凱娜詩,提出2009年最新專業美白式抗老三步驟,強調美白成分是加速抗老的重要環節,讓肌膚晶漾、反轉肌齡更顯年輕。

步驟一  抑制老化色素沈澱:
由於老化肌膚會讓黑色素沈澱,代謝黑色素細胞能力變慢。要解決肌膚各種老化問題,凱娜詩團隊建議以美白成份抑制黑色素生成,並使用抗老成份加強細胞抗氧化的防護能力、加強代謝,美白同時抗老改善肌膚細胞狀態!

步驟二  淨化肌理斑點暗沉:
美白抗老成份針對肌膚已生成的黑斑、暗沈加強修護,使全臉肌膚淨透無瑕。

步驟三  撫平肌膚反轉肌齡:
持續使用美白抗老產品,全方位改善肌膚膚質完成阻斷色素生成,同時延緩肌膚細胞老化速度,提升肌膚保水度,以達到完美抗皺,讓肌膚看起來更年輕!


凱娜詩亮白除皺組 美白抗老雙效併行 導入亮白精華 膚色白皙透亮 重拾青春美肌
在美國有2700位皮膚科醫師與整形外科醫師推薦的凱娜詩,配合2009年最新專業美白抗老概念,推出雙劑新品「凱娜詩亮白除皺組」。經過凱娜詩專業研究團隊所研發,含凱娜詩獨家淨白抗皺先進配方,除了凱娜詩最重要的Kinetin生化調節因子(Bio-factor)成分以外,更新添加凱娜詩淨白複合成份,包括珍珠萃取液,及美白複合配方達到美白抗老雙效功能。

凱娜詩產品經理潘靜婷表示,凱娜詩推出的新品「凱娜詩亮白除皺組」,以Kinetin 生化調節因子(Bio-factor)強化細胞生理健康機制,增加肌膚保水度,使肌膚自然明亮!七種淨白複合成份作用溫和,能阻斷不同階段的黑色素生成,給予七重美白抗皺防護力,封殺所有黑的可能性!幫助每一位女性對抗歲月在肌膚留下的痕跡,也同時要讓肌膚展現最晶透的白皙,做到真正的美白抗老。

要做到全面美白,早晚清潔臉部後,先用凱娜詩亮白除皺精華塗抹於全臉,再用凱娜詩淨白筆針對臉部膚色暗沉點或皺紋明顯處加強修護,30天可以感受到亮白除皺的實力!


「凱娜詩亮白除皺精華」30ml



「凱娜詩淨白筆」5ml

「凱娜詩亮白除皺組」將於2009年3月16日正式上市,於皮膚科診所及凱娜詩指定配合藥局販售。不需要皮膚科醫師處方即可購買,一組兩劑,建議售價NT$3500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