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崔恕-長生不老(搶聽版) 320K闊別四年的音樂詩人,全新力作

崔恕-長生不老(搶聽版) 320K闊別四年的音樂詩人,全新力作


【版主:如有格式不符等任何不妥,請私信給我,小編我會盡力配合】

歌手姓名:崔恕
檔案格式:mp3
檔案大小:31.5MB
存放空間:官方空間、MU、115網盤等等
上傳日期:2011-11-03
存活天數:永久
音樂品質:320k
解壓縮密碼:無
簡介:
闊別四年,有“音樂詩人”之稱的華語填詞人崔恕即將推出他的第二張創作專輯《長生不老》,專輯正式推出之前,於香港臺灣同步推出預告版,專輯秉承了上一張的人文抒情曲風,將加入更豐富的音樂元素。以文字見長的崔恕這次力圖帶給大家文字之外的感動。
預告版中收錄三首歌曲,據悉這三首歌都將收錄與正式發行的專輯不同的版本。《她們》是對埋葬在歲月中的感情的追憶,《孔孟之道》是關于現實社會的批判和反諷,而《最後的晚餐》則記錄了一場刻骨銘心的分手。

【銀河愛音樂小編】:
銀河愛音樂又來提供正版好音樂了!
這次推出的專輯!是即將在港台同步發行的,銀河愛音樂搶得頭籌
讓大家搶先聽!想有別於大眾的鈴聲,這次你肯定能擁有!不過我們不方便擅自將歌曲剪接為鈴聲,就請網友下載後再自行剪接。
闊別四年的音樂詩人,全新力作!不知大家是否還記得曾在網路上廣泛流傳的《就算我是周星馳》貼切直白的情感訴說,現在崔恕從幕後來到音樂的最前線,要帶給大家新的震撼。崔恕特殊的文筆與聲音描繪了文人們的音樂世界,一切都看似那麼簡單,但他那充滿嘯聲的音樂意境中,訴說著多少滄桑,值得我們去沖泡一杯淡茶來品讀。

專輯曲目:
1.她們
2.孔孟之道
3.最後的晚餐
(好聽的話也別忘了幫我推推或感謝唷!)

鈴聲載點(皆為合法授權,請安心下載使用):
官方載點
MEGAUPLOAD
115網盤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