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內資落跑 失守季線 台股壓力升高

內資落跑 失守季線 台股壓力升高

《快點進來洽詢低價大台小台選擇權手續費》

或直接連絡我

<<<快撥0979-320-820,或加Line ID : she533 >>>


***僅新聞轉載,並不做買賣之依據***

2015年11月25日 04:10/工商時報/記者曾萃芝/台北報導

台股昨(24)日擴量下跌85點收8,400點,一舉跌破5日、10日及季線「三道」重要防線,在亞股中最弱。三大法人雖賣超,但合計也僅賣超38億元,顯示內資有加入落跑的跡象。

昨日台股下跌85點,除了被股王大立光大跌拖累之外,高價股及權值股也全面倒地不起,F-永冠、F-豐祥、F-廣華、劍麟、碩天、上緯、 F-材料、F-訊芯、利勤等均重挫高逾4%,台股一舉跌破季線,連原本強勢的櫃買指數昨日也下跌1.24%,跌幅比集中市場還重,凸顯內資在集中市場、櫃買市場都有趁機落跑的跡象。集中市場因久盤難突破,在櫃買指數昨也潰堤後,連中小型股也不支倒地,外資由買超轉為賣超,內資也棄守。

大立光慘遭外資大舉調降目標價,主因大立光1,000萬畫素鏡頭產品,目前如康達智、順宇光學等很多廠商都可切入,競爭力相當激烈,大立光的骨牌效應將形成惡性循環,從大立光到聯發科及電子零組件等很多電子科技重量級產品都受到其他廠商大舉投入且都已可生產,落入殺價競爭激烈窘境,過去總統大選前1個月,台股都以盤整為主。

歐美股市不振,台股受高價股回檔衝擊,三大法人及外資中止連3買轉為賣超,台股摜破季線,原本指數維持在5日、10日及季線之上,但昨此三條均線均告失守,也將原本將因扣抵位置較低10日均線翻揚機會給告吹,甚至把翻揚5日線再扭轉向下。觀察大盤在回檔中,昨日量能相較前日增加,代表短線因反彈無量指數難有效克服月線反壓,在上攻未果指數反向回檔及季線失守,台股回測壓力升高。(工商時報)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大昌期貨珊珊手機:0979-320-820 Line ID:she533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