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DKNY 全新經典男性香氛

DKNY 全新經典男性香氛

全球的首都,紐約市,不僅是全球時尚、創意的先鋒,更因為無數獨特且風格強烈的大樓,展現令人肅然起敬的現代城市都會氛圍。歷史悠久卻活力充沛的紐約,只容許具有特質的男性生存。這樣的男性能勇敢接受不斷湧現的創意挑戰、走在時代尖端,同時與生俱有追求未知的熱情,以及與眾不同的自我風格。

以象徵紐約風格獨步全球的DKNY,推出以曼哈頓經典特質為靈感的全新男性香氛,呼應紐約市風格強烈且活力充沛的時尚特質。具有神祕冒險精神的新款前衛香氛,讓男人猶如征服紐約市一樣,擁有與眾不同的歸屬感。

DKNYMEN香氛靈感源自紐約市的特色:先以佛手柑和柑橘香調展現瞬間的活力與能量,杜松和鼠尾草則帶來雨後涼爽的清新感受。中調以白胡椒搭配小豆蔻的特殊辛香迅速竄升,接著呈現結合紫羅蘭葉和薰衣草的高雅香氣,而充滿豐富露氣的茉莉香則帶來細膩質感。後味精雕細琢的檀香,搭配雪松和廣藿香,展現無與倫比的男性魅力,而鳶尾草與香根草則增添獨特的陽剛氣息。

DKNYMEN香氛瓶身擁有撼動人心的大膽設計。結構鮮明的瓶身設計靈感,源自經典地標「熨斗大廈」,呈現如鑽石般簡潔的流線切割外形。灰色玻璃象徵如黑白相片般的浪漫復古情懷,而銀色瓶蓋則以宛如水泥與金屬質感的鐵灰金屬材質飾環加以綴飾。獨特的外包裝紙盒則印有從空中俯瞰,浮現於雲霧中的帝國大帝國大廈復古圖像。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