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寬容的女人最漂亮

寬容的女人最漂亮

1、下嘴唇較厚
有此面相的朋友自我生活能力比較強,不喜歡依靠別人,遇事鎮靜,尤其是碰到困難的事情時,會冷靜的想辦法解決,不會陷入其中,把“hold住”幸福。

2、額寬眉粗
有這類面相的朋友做事比較努力,平時生活中透出一種強勢,不會向困難低頭,責任心比較強,珍惜婚姻,婚後比較顧家,所以他們也能“hold住”幸福。

3、鼻相端正
在面相中,鼻是財帛宮,對於女性來說鼻為夫星,代表著婚姻和財運。假如一個女孩子鼻相好、鼻頭豐,會旺夫,可嫁有錢老公等;對於男士來說,鼻相的好壞,意味著財運的好壞。一個好的鼻相一般要鼻樑挺直,鼻頭隆滿,鼻相端正、鼻孔收,這樣的人財運好,事業易成功,婚姻比較穩定,所以他們能“hold住”幸福。

4、眼神睿智
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眼神,在人際交往中,經常可以從眼神中看出一個人修養和處事風格。眼神比較睿智的人多智慧和策略,他們能看透事情的發展,把握住機會,會在最恰當的時間做恰當的事,因此他們往往能“hold住”幸福。

5、耳大耳垂厚
有這類面相的人屬於天生的有福之人,他們的付出往往能獲得好的回報,愛情上容易找到投緣的意中人,事業上相對來講比較穩定,不會出現大的起落,財運方面會輕鬆得利。這類人的性格特點往往比較沉穩,再加上運勢比較好,所以他們也能“hold住”幸福。

6、嘴大下巴飽滿
下巴飽滿意味著能蓄財,運勢沉穩,不易被生活所困。很多明星的嘴巴長得很大,尤其是一些歌手,這類朋友的桃花運很旺,事業上易成功,生活上不愁錢財,富貴有餘,往往能“hold住”幸福。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