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Givenchy紀梵希寶萊塢紗麗公主九宮格蜜彩粉盒

Givenchy紀梵希寶萊塢紗麗公主九宮格蜜彩粉盒



九宮格粉盒向來是紀梵希彩妝大師尼古拉斯「玩妝」、「調色」的最愛,同時也是能充分表現出季節流行的一大指標!本季的印度風色調,更融合溫暖粉色珠光與細緻棕色霧光,讓女人瞬間化身「寶萊塢公主」。

九種能創造肌膚動人光澤的柔軟高親膚蜜粉彩,珠光與霧光的完美融合,能完美吻合每一吋肌膚,達到透亮膚色、修飾瑕疵、明亮定妝的多重效果,輕鬆打造出寶萊塢紗麗公主般令人讚嘆的無瑕膚質!粉紅色Bindis粉盒中,是結合霧光粉紅蜜粉彩+珠光棕色的「粉鑽光」色調,能創造明亮淨透的膚色;橘色Bindis粉盒中,是由霧光暖橘色+珠光棕色組合而成的「琥珀光」色調,可打造宛若日光微醺的健康膚色。

● 限量包裝
紀梵希經典4G包裝盒、內層鏡面、專屬粉刷,皆烙印上華麗優雅的Bindis花紋。

價格/NT1,600元


彩妝藝術總監尼古拉斯使用秘訣:
一般膚色女性建議使用「粉鑽光」甜美色調,但想刷出宛若印度公主沐浴在夕陽餘暉的金燦膚色,「琥珀光」色調就是絕佳選擇!
可以兩盒搭配使用,「粉鑽光」用來加強五官立體感,「琥珀光」強化雙頰的溫暖氣色,淡淡微醺的自然色澤也同時兼具修容作用,呈現更富時尚感的寶萊塢華麗美感。



資料來源~ 紀梵希官方網站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