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Givenchy紀梵希寶萊塢紗麗公主 蜜彩修容餅

Givenchy紀梵希寶萊塢紗麗公主 蜜彩修容餅



宛若第二層肌膚的「高親膚絲光粉體」,格外服貼、淨透、細緻,能讓女人的雙頰與肩膀肌膚,透出仿若寶萊塢公主的紅嫩光澤!

● 細膩粉質
紀梵希運用先進雷射技術,將由印度Bindis(印度女性眉心的硃砂或寶石痣,象徵神明與人同在的意思)組成的花紋以及4G Logo,烙印於獨特「高親膚絲光粉體」粉體上。這款全新限量修容餅,不僅質地更為細緻,且能綻放出毫無「顆粒感」的超精緻珠光,讓肌膚透出自然的粉紅鑽石光或暖橘琥珀光。

● 獨特包裝
粉紅(粉鑽光)、橘色(琥珀光)色外盒設計,靈感源自頂級印度紗麗,搭配搭配Bindis花紋裝飾,讓紀梵希經典4G包裝盒,洋溢著前所未有的華麗異國風!打開盒蓋,內層鏡面也細心的烙印上雷射Bindis花紋,搭配紀梵希第一款連刷具握柄也做設計的專屬Bindis粉刷,宛若印度公主專屬粉盒,重現在愛美妝迷手中。

價格/NT1,400元


彩妝藝術總監尼古拉斯使用秘訣:
除了用來重點打亮頰色外,亦可在肩膀部位輕刷,創造好像熱舞後的紅潤光 澤!如果沒帶眼影,也可以充當透明暖色珠光眼影。



資料來源~ 紀梵希官方網站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