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Givenchy紀梵希寶萊塢紗麗公主紗麗眼彩

Givenchy紀梵希寶萊塢紗麗公主紗麗眼彩

靈感源自手工繡於輕盈紗麗上,精巧璀璨的鏡面亮片與金色絲線!毫不黏膩且光感十足的液狀眼彩,讓春天的雙眸,閃耀夢幻般華麗水漾光澤。

● 研發靈感
鍾情印度電影藝術的尼古拉斯發現:水,是印度文化中不可缺少的重要元素。因此寶萊塢電影中女主角的服飾,往往鑲嵌大量充滿明亮光澤的鏡面亮片。更華麗者,還會在紗麗布料中織入純金金絲,讓女主角在搖曳生姿的步伐下,展現水漾光影美感。

● 水漾質地
為了讓「寶萊塢紗麗公主」春妝,擁有水漾明亮的閃爍光采,尼古拉斯從瓶身側面印上Bindis花紋的獨特瓶身中,創造出這款運用創新「水性光感凝膠」質地,並蘊含無數金色、銀色珍珠母貝亮澤微粒的限量眼彩。此外,不含油質、不黏膩的水感眼彩,讓女性無論單擦或與一般眼影疊色都能輕鬆在肌膚延展開來,並呈現出令人難以抗拒的閃爍耀眼之美。服貼持妝度極佳的眼彩亮澤微粒,用一般卸妝產品即可輕鬆卸除,絲毫不會殘留於肌膚。

價格/NT900元



彩妝藝術總監尼古拉斯使用秘訣:
想擁有最華麗的眼妝,可使用金銀雙色互相堆疊出最飽和的水漾光澤,也能搭配大地色眼影,創造出水光與粉色的漸層光影。另外,也能以增加堆疊的方式,將眼彩暈塗於粉狀眼影上,加強色彩光感。
在配色上,建議以銀色(粉鑽光)紗麗眼彩,搭配同系列粉紅色妝品;金色(琥珀光)紗麗眼彩,則是同系列橘色妝品的最佳拍檔。



資料來源~ 紀梵希官方網站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