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2008 林肯

2008 林肯

     

08款林肯-領航員標準版車型于美國上市當初還推出了另一款長軸距版車型,如今這臺08款領航員長軸距版改裝車型已展現在我們面前。其“領袖一號”的稱謂與1580000元的售價,似乎更加彰顯其美式的豪華。通過下面的全方位實拍,讓我們一同去體驗新款領航員長軸距版那美國式的另類奢華。        

一、外觀

     

從正面與尾部來看,08款林肯-領航員長軸距版與標準版車型如出一轍,前臉均採用了大膽的鍍鉻格柵設計,水平有堅直的線條是林肯的家族標志,而格柵的特徵延伸到了高壓放電的投射式頭燈處。只有從側面看,在能發現長軸距版與標準版車型的本質特徵。

     

同時,08款林肯-領航員長軸距版標配的18英寸鋁質合金輪轂還可選裝20英寸的鍍鉻輪轂。其尾燈的風格與林肯的中等尺寸豪華房車MKZ是一致,而在紅色區域內則大膽地使用鍍鉻元素。其中遺憾的是標準版車型上標配的自動伸縮外腳踏板,由于車身加長的原因並沒有配備在08款林肯-領航員長軸距版上。

     

通過上圖可以看出,08款林肯-領航員長軸距版車型的後尾窗與後車門可分別打開。在後牌照上方,通過開啟兩個不同的按鈕,可分別實現後窗與後門的開啟。

二、內飾


   

08款林肯-領航員長軸距版內部貫穿而成的中控臺,使其顯得相當整潔。各種控制鍵區的造型都有強烈的繪畫風格,融進了很多時下流行的矩形元素。領航員優雅的桃木內飾與車內的整體風格很協調。比如硬幣造型的各種表層都是用激光切割下來的,目的就是要令中控臺的裝飾與木質原料很好的搭配起來。

   

大的真皮沙發、迷你酒吧、多媒體影音係統、實木地板以及多色光纖燈飾,典型的美國式豪華。似乎也在詮釋著“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我們做不到的”。 08款林肯-領航員長軸距版,似乎更是一個豪華辦公室。  

三、動力係統
   

新款領航員9米加長版動力方面配備了領航員的5.4升,V8每缸3氣門發動機,配合6速自動變速器,最大功率300匹,最大扭矩490牛米。更多比例的6速變速器檔位間差距更小,這樣可以改善換檔和加速,比傳統的4速自動變速器油耗改進7%。另外,高級的牽引力係統帶RSC功能,通過兩個回傳防滾率監測器來防止車子發生側翻。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