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你暗戀的人是否也喜歡你?

你暗戀的人是否也喜歡你?

你暗戀的人是否也喜歡你?! 相信這是很多單身男女所引頸企盼想知道的事. 甚至有不少人想利用這一天讓一切有個美好的結果哩. 所以今天維納斯也特地製作一個簡易的測試方法, 幫你看看他的心中是否也有你. 只不過測驗歸測驗, 實際還得靠你好好努力去把握才可以喔.



開始測驗

每個人都有坐電梯的經驗, 某一天你獨自搭電梯, 碰巧你瞄到也有其他人要搭電梯, 當時的情況也正好是可以等他, 也可以不等他, 你會:

A. 當作沒看到, 趕快閃人
B. 假裝有看到他, 想等他可是電梯卻關了(其實是自己按了關門鍵)
C. 既然知道了, 只好勉為其難地等他到來
D. 當然是等他來呀, 這是認識朋友的好機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結果分析

選擇A的人

他也喜歡你機率:50%

你本身是個具有個人特色的人, 所以你也很容易讓他第一眼就注意到你喔. 只不過隨著時間的過去, 你也一直都是那個樣沒有改變, 他對你的感覺可是會慢慢不見唷. 建議你:打鐵趁熱, 下次記得趁著對方暈頭轉向時趕緊建立關係. 又或者好好充實你本身的內涵, 才有足以吸引對方的本錢唷.






選擇B的人

他也喜歡你機率:30%

醒醒吧! 別再自作多情了!! 雖然不見得每次都是這樣, 可是每次你遇到的狀況可能都是你幻想的成分比較多喔. 我會建議你: 別太享受那種曖昧不明的感覺, 很可能只是你的態度讓對方不得不這麼做而已. 你並不適合一見鍾情, 細水長流、日久生情的戀愛模式, 那才是你的王道啊.






選擇C的人

他也喜歡你機率:70%

你是大家長期的好朋友, 擇偶的條件也挑. 只不過你本身的條件恰恰好也能吸引到跟你有著相同磁場的人, 所以暗戀的對象也喜歡你的機會也不低喔. 我會建議你: 下次如果遇到喜歡的對象, 千萬別太ㄍㄧㄥ, 先弄清楚對方有沒有意中人, 再好好展開追求, 你的成功機會將會很大唷.






選擇D的人

他也喜歡你機率:90%

陽光男孩跟陽光女孩都是最受異性歡迎了, 所以你暗戀的對象不單單是喜歡你, 可能也處心積慮想跟你進一步做交往呢. 只是你卻也容易因為他喜歡你, 而刻意去刁難對方呢. 我會建議你:別亂給對方愛情考驗, 那沒有意義對雙方也傷. 就像你平時認識朋友時那麼做, 這樣愛情才有長跑的本錢喔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