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極北夢幻雙島、世界遺產知床祕境

極北夢幻雙島、世界遺產知床祕境


道東知床祕境遊船 世界遺產絕景攬勝
今夏日本航空與多家優質旅行社聯合推出北海道回饋行程,帶旅客深入知床秘境與夢幻小島,一圓極地體驗!電影《非誠勿擾》讓北海道道東美景一舉成名,其中世界遺產-知床,被稱為「日本最後秘境」,日本航空特別安排搭乘觀光船「曙光女神號」遊湖,一覽知床風光。於天都山展望台可眺望鄂霍次克海與知床群山,天晴日還能遠望北海道名勝熊阿寒‧雌阿寒岳的風景;在零下15度的流冰體驗室裡感受酷寒!

道北稚內極地雙島 利尻、禮文浪漫花見
北海道最北之處-稚內,除了宗谷岬之外最令人嚮往的就是兩個美麗離島,被譽為「花之浮島」的禮文島與利尻島。利尻島意指有高山的島,島中央聳立有「利尻富士」美稱的利尻山。從山上往下看,島內美麗的沼澤、森林及鮮艷奪目的花朵等一覽無遺。而「花之浮島」禮文島,約有300種高山野生植物,在最北端的斯戈登岬俯視絕景海岸線及險峻岩石的自然美,堪稱一絕。

日本航空代理旅行社之一的金龍旅遊表示,配合日航回饋活動,「花現北海道~知床祕境遊船‧禮文+利尻夢幻雙島7日」回饋價56,900起。「日本最北~北緯45度稚內+知床祕境遊船6日」回饋價48,900起,行程從道東知床到道北稚內、極地禮文+利尻雙島,從帶廣進札幌出,絕不走回頭路,北海道究極美景一覽無遺!更走訪小樽、阿寒國立公園的阿寒湖、摩周湖和屈斜路湖等,快預約今夏夢幻之旅。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