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揭秘加州超奢華寵物酒店

揭秘加州超奢華寵物酒店


加州巴克利豪華寵物酒店位於洛杉磯四季大酒店的正對面。四季大酒店的客人可以在床上享受早餐,按摩水療放鬆,還可以在游泳池游泳,而入住巴克利的寵物們能享受的則不僅如此,還有更多連人都要稱讚的服務哦……

入住的寵物貓狗都會有各自獨立的房間和豪華床,每件都有可調控的溫度濕度以及照明控制,舒緩的音樂和流通的空氣更是必須。

雖然跟狗狗比,貓咪們的房間會小一點,但它們卻可以由房內的電視機觀看小鳥飛來飛去或者熱帶魚以消磨時間。

要是你對貓狗的飲食計劃有著嚴格的控制,飯店歡迎主人自備食物。但巴克利也可以提供各色各樣的美食,甚至包括為你的狗狗從對面的四季飯店定牛排,為貓咪定吞拿魚等人類也要稱讚的美食。

入住期間,您的寵物還可以接受美容服務,洗澡、剪髮、剪指甲不說,染髮也可以。

藍色、綠色、粉紅色……這些安全不傷皮膚的動物專用染髮劑可以讓你的寵物以煥然一新的形象回到你身邊。

要是單一顏色不夠出眾,巴克利的工作人員還可以給你的寵物噴繪上豹斑、斑馬紋甚至美國星條旗等與眾不同的花色。這些染料可以保持最長四周,保證不會傷害寵物的皮膚。

水療也是這裡很受歡迎的一項服務。在享受了水療按摩之後,你的狗狗還可以美一下甲。

經驗豐富的寵物按摩師將保證你的寵物享受到最頂級的按摩服務。

對那些喜歡玩水的狗狗來說,巴克利酒店還提供專人監督的游泳課,水性不佳的狗狗還將被穿上救生衣,保證安全無憂。

游泳游累了,狗狗們還可以在泳池邊喝點冰涼的飲料,吃點精心準備的小點心

寵物在這裡可以體驗到王室般的享受

不喜歡玩水的狗狗還可以跟訓練員一起跟別的住客一起戲耍。

要入住這裡,主人們最少要支付每晚44.5美元的房費,當然要想入住其總統套房,那就要加到100美元一晚了。

迫不及待要讓你的愛犬享受一下了嗎?那就趕快去訂房吧,還可以要求他們用這輛粉色加長林肯來接送。

這輛車的車牌也是定製的,「VIP寵物」。

這就是號稱全球最豪華動物酒店的伯克利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