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宇多田待望的最新作品「HEART STATION/Stay Gold」 !

宇多田待望的最新作品「HEART STATION/Stay Gold」 !

宇多田待望的最新作品「HEART STATION/Stay Gold」.2008/2/20發表 !
小光期待已久的新單曲將於明年2月發表!!



  亞洲天后宇多田,為了紀念本月9日出道10周年,從7日起為期4天,於日本當地開放其傳說中的出道曲「Automatic」供歌迷免費下載手機鈴聲。這項宛如耶誕禮物的驚喜,也是宇多田感謝歌迷一路支持的特別心意。

  該曲是當時年僅15歲的宇多田於98年12月發行的出道作品。其驚人的創作才華與嗓音瞬間震驚了全日本,也締造出225萬張的銷售佳績。爾後首張專輯『First Love』更創下900萬張的傲人成績,成為日本音樂史上無可動搖的紀錄。唱片公司表示「也希望藉由這次的免費下載,讓歌迷以外的不同世代族群,來了解宇多田的魅力」。

  此外,宇多田將於明年2月20日發行第20張單曲「HEART STATION/Stay Gold」。其中「Stay Gold」為花王Asience最新系列廣告曲。同時也計劃將於明年春天發表睽違2年的全新創作專輯。屆時肯定又將會為整個音樂界,掀起一陣驚人的宇多田風潮!

★花王Asience日本官方網站:http://www.kao.co.jp/asience/tvcm/index.html(←可觀賞完整版廣告)

轉至
EMI東洋音樂官方部落格 : PIXNET 痞客邦
http://blog.pixnet.net/emijpop/trackback/ad5a3812d2/11830951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