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REAL北海道粉絲團 線上節目新登場

REAL北海道粉絲團 線上節目新登場



來到五月的北海道,除了粉嫩的櫻花綻放,還有開得艷麗璀璨的芝櫻等著遊客們造訪。近年來前往北海道的自由行遊客有成長的現象,為了讓個人旅客更加便利,即時傳遞正確的觀光情報與交通訊息,由JR北海道與北海道觀光振興機構在台灣成立的官方臉書Facebook粉絲團「REAL 北海道」已經成立超過一年,深受粉絲們的喜愛。

為感謝粉絲們的支持,特別於百花齊放的五月推出全新的單元「達人出走」,透過完全自製的線上節目,以影片讓台灣遊客們能夠即時獲得最新鮮的資訊。值得紀念的第一集便是前往札幌巨蛋,採訪在北海道為國爭光的職業棒球選手-日本火腿鬥士隊陽岱剛,今年甫移居到札幌的陽岱剛在訓練時間之外,會到札幌各地的公園賞花,或者品嚐最新鮮的北海道海產。由於今年的震災,自3月以後北海道遊客銳減,陽岱剛特別透過「達人出走」節目說明北海道是安全的,歡迎台灣遊客們前往札幌為他加油。此外,陽岱剛還寫下自己的加油卡,邀請大家跟著REAL北海道一起為日本加油!

自即日起只要上網登入Facebook按「讚」加入REAL北海道粉絲團,在5月29日前,參加「粉絲集氣力量大,鬥陣為日本加加油!」的活動,上傳自己的加油卡,就有機會贏得價值22000日幣的7日用北海道鐵路週遊券,在北海道最美的時節親自暢遊北海道,感受最夢幻的夏日感動。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