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色豔北海道 富良野花之約

色豔北海道 富良野花之約



說起夏季旅行,最讓人感到心花怒放的要屬北海道富良野花田之旅,五彩繽紛的繁花開滿大地,紅橘黃紫白粉一色連過一色,只要看過的人都會流連忘返,馬上就是暑假旅遊旺季,想要來上一場浪漫的花之旅,就別錯過親臨北海道,感受田園大地的誘惑。

親臨富良野,在美景的包圍中,全面拋開工作枷鎖,不管是漫步在薰衣草花田中、還是騎著單車逛遊富良野與美瑛街道,品味口味特殊的薰衣草冰淇淋,都是相對特殊的體驗,也能留下深刻記憶。最特別的是,富良野農家栽培的田園料理值得一試,當地農家的拿手好菜,最能吃到原汁原味。諸如,馬鈴薯、玉米、香甜南瓜料理、羊肉炒時蔬、地雞肉香草燒、田園風味烤扇貝、富良野特色拉麵(三種口味:札幌味增、函館鹽味、旭川醬油口味)、野菜地雞肉咖哩、馬鈴薯咖哩、北之松前漬海鮮、富良野季節時令沙拉、南瓜沙拉、馬鈴薯沙拉、涼拌粉絲、香甜南瓜湯、味增湯、新鮮奶油牛角餐包、美瑛自家栽培丸子酪農鍋....等等,絕對可以讓旅人大飽口福。

來到富良野除了花,還有一種獨特的景致,那就是「四季彩之丘」的稻草巨人Roll君,可愛逗趣的模樣,讓人不禁拋開煩憂。這裡有多個稻草卷堆成,每一個都有近千磅的重量,日本遊客來到必與它合照。進入花園後,有30種花卉,起伏的丘陵上有一排排井然有序的薰衣草、羽扁豆花、波斯菊、向日葵等,鋪成七彩繽芬的天梯。

豐華旅行社指出,夏天是北海道花季,也是招牌旅遊時節,不管是自助旅行或團體行程,在機位、房間數的預定上一定要搶先一步,始可確保賞花與遊興品質。當然,一趟北國之旅,也別錯過幾大必遊景點,諸如風情浪漫的小樽運河,搭乘天狗山纜車,可以俯瞰整個小樽市,沿線山海景緻讓人心情相當美妙,還有與情人漫步在濃郁歐洲風情的小樽運河時,羅曼蒂克的古老街道,明治、大正時期以紅磚建造的古老倉庫群,都流露著一種獨特的寧靜感。

在住宿上,也別錯過體驗TOMAMU 渡假村,地理位置位於日高嶺的山林間,四周擁有豐富的自然景致,四季分明,夏天氣候涼爽,村內擁有多元設施,可以利用村內的交通車來往各個設施,充分感受到北國的自然風光和渡假的氣氛。 值得推薦的事露天風呂裸湯,夏季清晨賞雲海,以及日本最大的室内人造海浪游泳池,夜晚時分賞星星,愜意又舒適。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