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炎炎夏日中的一抹清新 歐舒丹茉莉綠茶香氛限量推出

炎炎夏日中的一抹清新 歐舒丹茉莉綠茶香氛限量推出




炎熱潮濕的夏日,如何讓自己隨時保持神清氣爽,何不試試與夏天最對味的茉莉綠茶香!今年夏天,歐舒丹再現經典花茶香,以來自南法格拉斯的上選大花茉莉(Jasminum grandiflorum),細緻柔美花香結合清新綠茶為主調,帶來三款限量香氛新品,舒爽沁人心脾的清新味覺,一掃夏日的悶熱黏膩感!

茉莉綠茶淡香水Green Tea Eau de To 100ml NT. 1,880
以清新茉莉花香,結合活潑明亮的柑橘調與淡淡的綠茶香,散發出清柔細緻的氣息,絕對是一款最有夏日氣息的經典香氛!
●苦橙 柑橘 葡萄柚 小荳蔻
●綠茶 格拉斯茉莉花純露
●麝香 西洋杉 百里香



茉莉綠茶護手霜 Green Tea with Jasmine Hand Cream 75ml NT. 780 (限量)
輕盈水乳狀的質地,以甜杏仁油與乳油木果油等植物潤膚成分,為
雙手帶來清爽保濕與防護。淡雅綠茶中流露出一抹茉莉花香,自然
沁心的香甜,如此隨手可得。




茉莉綠茶香膏 Green Tea with Jasmine Solid Perfume 9g NT. 450 (限量)
極富東方風的雅緻包裝,乍看猶如迷你的茶葉盒。不含酒精的固
態香膏,隨身輕抹,為悶熱的夏日帶來清新涼意以及舒適愉悅!


茉莉綠茶沐浴皂 Green Tea with Jasmine Soap 100g NT. 250 (限量)
以柑橘、葡萄柚及小荳蔻混合的前味,結合茉莉與綠茶淡雅細
緻的芳香….一場普羅旺斯小旅行就在沐浴時刻展開,植物洗淨
配方,能溫和洗淨肌膚,洗後留下細緻、清新茉莉芳香。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