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旅行用品品牌Mandarina Duck新香水-紅花雨&黑炫風

旅行用品品牌Mandarina Duck新香水-紅花雨&黑炫風


誘惑的橙紅色 ─ Scarlet
結合黃橙與紅花,樂觀的顏色,也代表自信不造做的女性。

情感的旋風─ Rain
雨,隨著情緒起伏,帶來強烈的感官旋風─喜悅、滿足、驚喜。

視覺形象中,纖細輕薄的紅色緞帶,悠閒的在空中擺蕩,就像綿綿細雨隨輕柔的微風飄蕩一般。


包裝
橙紅的布料,深淺層疊出優雅的質感,包覆著珍貴的新香水。
光滑和粗糙的相互交錯,明亮但飽和,創造出微妙又精緻的氛圍。

瓶身
橙紅色調的玻璃面,和可愛的瓶身曲線令人賞心悅目。
不規則的線條喚起不間斷的波動,包覆著所有的活力與熱情,轉換為女人味、神秘的誘惑魔藥。
美麗的曲線感受挑逗的觸碰,明亮且強烈的Scarlet Rain LOGO,自瓶身浮出透明、飽滿的字體。


香調  - 細緻、女人味的紅色元素

前味
紅醋栗的溫暖與清新的紅橙平衡交融,襯托出飽滿的氣息。

中味
鮮紅的核心本質,性感且讓人上癮,浮現紅蘭花、玫瑰與櫻草屬植物的紅花暗示。稀有並具華麗外型的紅蘭花,與它美麗的色調帶來特殊且愉悅的氣息,無疑的細緻敏感的香味,強化了紅花雨香氛的獨特性。

後味
透露出東方調的個性,留下難以抹去的感官印記,感受具穿透力的琥珀、活力的麝香、和獨特的蘇門達臘安息香,帶來的神秘伏筆。




pure black黑炫風男香
反映出純粹不高調的強烈性格,極簡、男子氣概、成熟、性格鮮明,適合自信、散發自然魅力的男人。


包裝與瓶身
黑與灰的搭配,給予剛毅堅定的男性特質,是種沉穩、不浮誇的態度。
鮮明的黑色字體,與自然不造作的排列方式,是最簡約卻令人印象深刻設計。


香味介紹

前味
印度胡椒的異國風味,與新鮮的地中海佛手柑、橘子,熱戀般的調和,帶來最原始的驚奇開端 。

中味
優雅剛毅的薰草豆,遇上熱情的波斯菊、香澄花,交融出意想不到的自然純淨。

後味
高貴木材-檀香、雪松的揉合,與細緻的馬達加斯加、香草,緩緩道出溫暖的感官衝擊享受。



香水50ML / NT$1,550
香水100ML / NT$2,000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