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三宅ㄧ生香氛 L’EAU D’ISSEY

三宅ㄧ生香氛 L’EAU D’ISSEY



自1995年起,每年夏季三宅一生便以不同風貌詮釋夏日香氛,今年一生之水及一生之水男香以品牌主色白、銀、黑迎接夏日,翩然地來到詩意盎然、歡愉多彩的世界。

可見藍綠海洋湧自綺麗純淨的深海。

2011年夏季,一生之水及一生之水男香徜徉沐浴於藍藍海洋,感受陽光溫暖的照耀。

潛伏於水中,可見珊瑚細緻的枝節於海底深處發光閃耀,而一生之水及一生之水男香擁以藍綠色調,加入珊瑚細節設計,創造如詩如幻的意境,創造生命的泉源。



經典香氛
2011 夏季香氛帶來清新感受,傳達歡愉光耀的夏日風情,由Jacques Cavallier精心調配而成。

一生之水-夏日珊瑚限量女性香水 100ml $2300
明亮清新的花香調以鮮美優雅的玫瑰與洋梨展現夏日精神,搭配盛開牡丹與康乃馨,最後以桂花木質香調和諧地奏出高雅花香。



一生之水-夏日珊瑚限量男性香水  125ml $2200
在夏日豔陽下躍動突出的香氛以柚子和柑橘構成的柑橘調帶出,接著小荳蔻與鼠尾草隨之強烈浮現,最後由香根草與龍涎香以充滿活力的印象作結。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