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華碩電腦] 超迷你PC只比Wii大一些 還內建杜比喇叭~

[華碩電腦] 超迷你PC只比Wii大一些 還內建杜比喇叭~


桌上型電腦越做越小,功能卻絲毫不遜色,包括宏碁(acer)、惠普(HP)、建碁(AOpen)、浩鑫(Shuttle)等廠商均推出迷你電腦,當然還有蘋果(Apple)Mac mini。華碩(ASUS)28日也發表一款號稱全球最小的迷你PC「NOVA P22」,體積僅2公升、重1.78公斤,只比任天堂遊戲機Wii大一些,還內建杜比喇叭,將於資訊月首賣。

2公升究竟有多小?若以傳統桌上型電腦來看,過去三大兩小的主機為40公升,目前一般家用的Mini-tower桌上型電腦是30公升,所以2公升有多大,可想而知,小小一台可直立也能橫放,不占空間。

NOVA P22鎖定單身貴族市場,外型看似網路收音機,也挺像遊戲主機,分為黑色及白橘雙色兩款,搭載Intel雙核心處理器、1GB記憶體、160GB硬碟,內建吸入式光碟燒錄器、杜比揚聲器、無線網路、藍牙2.0傳輸、微軟Vista遙控等功能。

不過,這款迷你PC的價格可不便宜,要價3萬2900元,資訊月期間購買就送IOGEAR無線鍵盤滑鼠組,並可以7490元、10900元加價購PW191S、PW201可折疊旋轉螢幕。


From: Ettoday.com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