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惡魔犬」恐怖睡臉 網友:膽小勿看

「惡魔犬」恐怖睡臉 網友:膽小勿看

許多狗狗睡著後發生類似人類做夢的情況,例如說夢話、四肢抽動或呼吸急促,主人們常會拍下這可愛溫馨的睡相。國外一名飼主將愛犬做夢的模樣Po上網,但狗狗恐怖猙獰的睡臉,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惡魔犬」。

狗狗睡著後,眼睛半閉半開,圓圓大眼滲著紅色血絲,還不時快速轉動,而本來長相就很有「殺氣」,又配上睡著後臉部不斷抽搐,舌頭還半掛在外,發出超大打鼾聲,網友看完牠猙獰的睡臉直說「這畫面不太舒服」、「長得好可怕,牠好像惡魔的化身」,也有人打趣說「牠應該是昨晚沒睡好」,雖然長相不太討喜,但還是有愛狗的網友表示「我就覺得牠醜得很可愛啊!」



到底狗狗睡著後會不會做夢?根據「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表示,科學家經過長期的觀察研究發現,動物在睡眠時,大腦也會像人類一樣發生電波,因此也會作夢。

如果你家的狗出現四肢抽動、說夢話(發出叫聲、甚至發出悲嗚聲)、呼吸急促、脈搏加速又轉慢、眼球轉動、時而流口水等,代表牠們這時可能正在做夢唷!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