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HTC EVO 3D確

HTC EVO 3D確

宏達電於 2011 年美國 CITA 無線通訊科技展,發表了一款由美國電信商 Sprint 獨家販賣的智慧型手機 – HTC EVO 3D,HTC EVO 3D 是宏達電首款採用 1.2GHz 雙核心處理器,並具備裸視 3D 螢幕的 Android 2.3 作業系統手機,搭載 4.3 吋、解析度達 960 x 540pixels 的 QHD 裸視 3D 顯示螢幕,並可透過 500 萬畫素雙主鏡頭錄製 3D 影片。HTC EVO 3D 為美國電信商 Sprint 的客製機種,如果沒有特別的版本推出,不會在台上市。不過好消息來了!根據法國 HTC 官方 Twitter 的說法,HTC EVO 3D 將會推出 3G 版本,這意味著 HTC EVO 3D 可能在台上市;另一方面,HTC EVO 3D 曾短暫出現在 HTC 台灣官網,雖然網頁已遭關閉,但這也更增添 HTC EVO 3D 在台上市的可能性。

▲HTC EVO 3D 是宏達電推出首款雙核心智慧型手機,也是旗下第一款具備裸視 3D 功能的手機。

▲HTC EVO 3D 在 HTC 台灣官網曝光不久即遭下架,依照往例,HTC 不在台販售的機種不會出現在官網,這是否意味著 HTC EVO 3D 已確定在台上市了呢?

▲HTC EVO 3D 主打裸視 3D 功能,並可透過 500 萬畫素雙主鏡頭攝錄 3D 影像。

▲HTC EVO 3D 內建最新版本 HTC Sense,提供消費者不同凡響的生活體驗。

▲最讓人驚艷的是,HTC EVO 3D 3G 版本的詳盡規格也都一一曝光了!

▲HTC EVO 3D 具備多樣化的多媒體功能,提供使用者最多元化的服務。

▲官網指出,HTC EVO 3D 在使用 3G 網路的狀態下,具備最高 450 分鐘的通話時間,以及 355 小時的待機表現。

▲從官網資料來看,HTC EVO 3D 是確定會推出 3G 版本了!

HTC EVO 3D 功能特色
◎ 直立式機身設計、3.5mm 耳機插孔
◎ 4.3 吋 QHD 電容式觸控螢幕、960 x 540 螢幕解析度
◎ 裸視 3D 顯示
◎ 採用 Android 2.3 作業系統
◎ 內建 Qualcomm 8660 Snapdragon, 1.2GHz 雙核心處理器
◎ 搭載 HTC Sense 操作介面
◎ 500 萬畫素相機、LED 閃光燈
◎ 130 萬畫素前置視訊鏡頭
◎ 支援 Wi-Fi 802.11b/g/n
◎ 支援藍牙 3.0
◎ 內建 1GB RAM / 1GB ROM
◎ 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高至 32GB 記憶體容量

網路上的 HTC EVO 3D 動手玩:


HTC EVO 3D 廣告: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