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Porsche Cayenne Turbo S

Porsche Cayenne Turbo S

以製造跑車而聞名的Porsche,在推出第一代Cayenne時曾經飽受各界質疑,然而它成功的銷售成績卻讓所有人都跌破眼鏡,而Porsche更逐漸擴增Cayenne的產品陣線,比照911的模式推出多款不同的衍生車型,其中的頂級性能版本,正是Cayenne Turbo S。


Cayenne Turbo S的動力來源比照Cayenne Turbo,採用4.8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為了與一般的Cayenne Turbo拉開差距,Cayenne Turbo S的動力輸出高達550hp,比起Cayenne Turbo的動力輸出足足高出10%,也因此在加速與極速方面的數據都更為強悍,成績分別為0∼100km/h加速4.8秒,極速高達280km/h。

極致的內裝陳設配上絕倫的動力,Cayenne Turbo S帶給駕駛人的乃是極為特殊的駕駛感受。

Turbo S在配備方面自然有著最高的標準,PASM主動式懸吊系統針對高速行駛進行重新調整,PDCC動態底盤控制系統、速度感應式動力方向盤等裝置,分別都經過重新設定,至於在性能跑車上的選用配備PCCB陶瓷複合煞車系統,當然也是Turbo S的選用配之一。
在內裝部分為了與其他Cayenne有所區隔,Turbo S的兩張前座換上與911相似的跑車化座椅,後座也採用類似獨立單座的設計以提高座椅支撐性,在911車上廣泛運用、但在Cayenne車系尚未大量運用的PCM觸控式多功能通訊娛樂系統,則是Cayenne Turbo S的專屬配備,讓車主能夠擁有頂級車款的尊榮享受。
規格表Porsche Cayenne Turbo S
引擎型式V8 DOHC 32V+Turbo
排氣量4806c.c.
缸徑×衝程96.0×83.0mm
壓縮比10.5:1
最大馬力550hp/6000rpm
最大扭力 76.5kgm/2250∼4500rpm
懸吊系統前雙A臂、後多連桿
電子輔助 PSM/PASM/PDCC
輪胎規格295/35/21
傳動方式4WD
變速系統 六速手自排
煞車系統四輪碟煞
長/寬/高4795/1928/1694mm
軸距2855mm
輪距前1647/後1662mm
車重2355kg
售價(萬元)828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