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Infiniti FX50

Infiniti FX50



於汽車製造商與消費者來說,LSUV車款向來都具備相當的指標意義,這些車輛被要求具備多種不同卻又互相矛盾的功能,也因此必須以大量新式科技滿足買家的需求,可說是各大車廠的高科技結晶。
Infiniti FX50
2008年第四季在國內推出上市的FX50乃是大改款後的第二代車型,在改良前代車款的缺點後,以更強調道路性能的終極道路LSUV的形象出發,確實讓人印象深刻。
新車的造型融合空氣動力學、車身剛性以及輕量化需求,搭配Infiniti向來自豪的FM底盤,創造出一輛震撼性十足的高性能車款,全新的FX50取代過去的FX45成為FX車系的旗艦。

5.0升V8引擎提供高達390hp的動力輸出,搭配七速手自排變速箱讓FX50成為又快又猛的跑格LSUV。

它所使用的5.0升V8引擎同樣具備VVEL可變氣門正時與揚程技術讓這輛車的最大動力輸出高達390匹馬力,強大的動力輸出則透過全新的七速手自排變速箱傳遞,此一變速箱並且附有換檔撥片,更加強它的跑車形象;這樣的引擎與變速箱組合不僅提昇了車輛性能,同時還降低油耗與排氣污染。

方向盤後方的換檔撥片乃是FX50的專屬配備,同樣搭配七速手自排的FX35則無緣安裝。

全新的底盤採用前四連桿、後多連桿的組合,並且追加主動式後輪轉向以提高車輛的靈活性,CDC連續阻尼調整系統更強化了它的動態表現。
車內的高科技配備同樣讓人刮目相看,車內的整合式多媒體系統由Bose提供,全車的11具喇叭讓車內成為極佳的聆聽環境,倒車時由全車四周監視器所組成的環景監視系統(Around View),讓大型LSUV的停車過程輕鬆簡易,其於諸如車道偏離警示系統、盲點偵測系統、主動式車距控制等新世代高科技配備,更讓FX50在競爭對手中顯得競爭力十足,在售價方面更是極具親和力。

環景監視系統藉著安裝於車輛四周的攝影機所取得的影像組合,可清楚辨識車輛四周環境。

規格表Infiniti FX50
引擎型式V8 DOHC 32V
排氣量5026c.c.
缸徑×衝程95.5×87.7mm
壓縮比10.9:1
最大馬力390hp/3750rpm
最大扭力  51.0kgm/4400rpm
懸吊系統前雙A臂、後多連桿
電子輔助VDC/ABS/BAS/EBD
輪胎規格   265/45/21
傳動方式4WD
變速系統七速手自排
煞車系統四輪碟煞
長/寬/高 4859/1928/1680mm
軸距2885mm
輪距 前1635/後1640mm
車重2094kg
售價(萬元)307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