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LIFEBOOK AH531

LIFEBOOK AH531

LIFEBOOK AH531在14吋機身中採用15.6吋的SuperFine高解析LED背光螢幕,同時結合Nvidia GeForce GT525M (內建1GB VRAM)與Intel Core i5-2410M處理器,大幅提昇筆電本身效能,同時在外觀設計上亦有嚴謹要求,並可直接過內建HDMI介面將影像輸出至高畫質螢幕成像。

另外配合Optimus省電技術,提供不同使用狀況調整電力使用,可讓筆電電力更有效被利用。而LIFEBOOK AH531同時配置全尺寸鍵盤設計,並且採用防滲設計,可避免不小心被液體波灑的風險,同時在鍵盤右側提供獨立數字鍵盤的設計,對於經常使用數字鍵輸入的使用者相當方便。
筆電本身I/O裝置包含ExpressCard 34/ 54、支援SDXC格式的多功能讀卡機、VGA輸出、3組USB 2.0介面以及HDMI輸出等。而在連網功能除了內建Wi-Fi及RJ-45介面外,同時也對應Intel WiDi連結功能。
本體重量約2.5公斤,6芯鋰電池約可提供5小時運作時間,而內建作業系統為Windows 7 Home Premium 64位元版本,機身顏色共有雪映白、尊爵黑兩色。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