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imageRUNNER ADVANCE C2020、C2030

imageRUNNER ADVANCE C2020、C2030



新款imageRUNNER ADVANCE C2020、C2030
在前陣子針對SOHO/家用環境推出PIXMA新系列相片複合機之後,Canon此次針對辦公環境推出新款OA輸出設備:imageRUNNER ADVANCE C2020/C2030兩款智慧型複合機,除延續前一版本操作系統外,更讓操作介面化繁為簡,同時也強化列印輸出時的機密安全,提供使用者更簡單便利的使用體驗,此外在機身造型及專用Logo也都重新予以設計。

現場也提供兩台實機作為體驗


可對應列印、掃描及複印等功能


側面可供置入不同尺寸紙張


下方進紙匣


上方進紙處


上方進紙機構設計


上蓋的掃描機構

Canon此次推出的兩款機種imageRUNNER ADVANCE C2020/C2030,主要可透過機身上的感應裝置及ID感應卡進行身份識別以啟動相關功能,當使用者於電腦端進行列印輸出後,可選擇任何一台安裝於辦公室內的imageRUNNER ADVANCE,透過手中設定好身份的卡片感應即可啟動輸出功能,或者是在5.7吋彩色觸控螢幕上設定複印或掃描等功能。同時,使用者亦可在輸出端直覺操作是否取消列印,或進行輸出微調等工作,同時在操作介面上亦可提供個人化設定。 而透過身份識別感應卡的設計,可提供使用者身份識別確認功能,同時也能透過Adobe LiveCycle權限管理機制設定個人裝置使用權限,同時配合iWSAM文件稽核功能備份完整影像或OCR文字檔案,方便日後查詢追蹤使用。另外也提供選擇自訂加上文件使用期限及浮水印,方便透過文件上的浮水印追蹤複印時的使用者名稱與輸出時間。透過iW Accounting Manager for MEAP功能,亦可透過使用者名稱或識別碼追蹤裝置使用狀態,此外也能自動定期將使用狀況整理為報表,並自動傳送給管理者確認。

使用前必須透過感應卡啟動,可根據使用者分別設定操作權限


感應卡片之後才能進行操作輸出或複印等功能


使用者可依個人權限於面板直接操作輸出功能


前端操作面板可拉開使用

感應裝置同時兼具讀卡設備使用


透過電腦端進行輸出預覽設定 (編按:畫面中將卡片放於螢幕上僅為情境表示,並非實際操作模式)


使用者可先於電腦端進行輸出設定、預覽,等確認後再至複合機端進行感應操作輸出

另外在檔案格式對應方面,新款imageRUNNER ADVANCE對應完整的Adobe PDF格式,同時支援將掃描文件直接作為Windows搜尋系統相容的PDF檔案,並加入PDF Reader延伸功能,可進一步在文件內加上註解文字或是數位印章等內容,另外也能針對Web介面將掃描製作的PDF予以容量最佳化,有效減少檔案傳輸時間。 而本次所推出的imageRUNNER ADVANCE C2020/C2030不但在使用便利性及安全性下足工夫,同時也迎合Canon本身致力於環保的理念,除透過數位預覽、列印前檢視確認的過程來減少內容錯誤輸出機率外,機身部份零件則是以符合美國環保組織標準的不助燃有機塑膠物料及100%回收塑膠料製成,同時減少達30%的碳排放量,待機模式下的耗電更有小低於1瓦特,而在掃描功能中所採用的LED燈管更讓電力損耗減少至75%,大幅度地降低電源使用量。

針對小型辦公室環境 同步推出對應機種
除了針對企業公司所推出的新款imageRUNNER ADVANCE系列外,Canon針對SOHO族以及小型辦公室也推出兩款黑白雷射多功能複合機imageCLASS MF4450/MF4570dn,另外同步推出配置影印、列印、掃描、傳真及網路功能的彩色雷射多功能複合機imageCLASS MF 8350Cdn,以及兼具高速掃描且對應彩色文件的掃描器產品imageFORMULA DR-6030C/DR-3010C。 其中imageCLASS MF4450僅需12秒即可開機列印,同時具備每分鐘列印23頁輸出速率,並且具備即時定影技術,有效節省時間與電力。imageCLASS MF4570dn則對應網路連線與高達35頁的自動送稿介面,可同時對應多人同時透過網路傳輸列印、掃描或傳真,可對應每分鐘列印25頁的輸出速率,並可對應自動雙面列印/影印功能。 而imageCLASS MF 8350Cdn則可對應彩色輸出,透過低功率的彩色CIS元件提昇掃描時間,同時也對應將文件掃描至郵件、檔案或應用程式等功能,可對應每分鐘輸出20頁的黑白/彩色文件。

imageCLASS MF4450

imageCLASS MF4570dn

imageCLASS MF 8350Cdn

新推出的彩色文件掃描器產品imageFORMULA DR-6030C/DR-3010C,內建可自動偵測色彩、紙張大小及文字方位的CMOS接觸式影像感測器,方便省除使用者必須手動調整的麻煩,可對應校正色彩內容、文字歪斜或排除空白頁等狀況,同時也可針對文字呈現予以強化。 兩者同時具備將文件內容掃描為PDF等數位檔案或掃描投影等功能,並可透過加密處理予以保護,掃描過程中也對應大量文件快速掃描及自動命名存檔等功能。

imageFORMULA DR-6030C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