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4/24日本茂木極速開飆 車友揪團遊東京

4/24日本茂木極速開飆 車友揪團遊東京



號稱二輪賽車中的「F1」級賽事:MOTO GP,即將於2011年4/24登場了!賽季中預計將會有杜卡迪、本田、山葉、鈴木和普唐KTM等著名車隊參與爭奪世界冠軍的稱號,讓許多粉絲車迷熱切期待。規劃賽車系列旅遊的桂冠,今年除了F1系列外,當然也特別企劃「日本極速開飆MOTO GP茂木賽事」來一圓車迷們的夢,讓車迷能夠親自到場觀賽為自已的偶像加油。希望能讓車迷們不虛此行,從頭High到尾!

4/22出發的「2011 MOTO GP日本茂木站 發燒車友朝聖+東京五日團」只要40900起(含稅),搭乘長榮航空早去午回班機直飛東京,住宿東京市區五星飯店,妥貼的安排讓您只要帶著行李就能安心出發不用煩惱大小瑣事。車迷最在意的賽事部份,安排4/23MOTO GP排位賽與4/24MOTO GP日本大獎賽,費用包含預購的自由席(不指定位)二天通行券。

除了參與MOTOGP精采刺激的賽事外,另外還安排了著名景點:發燒車友必到的上野機車街、日本三大名園之一~偕樂園、隅田川水上景觀船、夢幻級遊樂地~台場、豐田汽車主題展示場TOYOTA MEGA WEB。還有涉谷著名音樂餐廳~SPACE SHOWER TV~THE DINER 享用豪華自助餐及現場流行音樂表演。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