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DKNY香甜青蘋果&香甜粉紅蘋果淡香水上市

DKNY香甜青蘋果&香甜粉紅蘋果淡香水上市



沒有任何事能夠勝過,在風和日麗的暖春迎面而來的清新香氣,更令人神清氣爽。沉浸於清爽的微風中,感受脫胎換骨的喜悅並悠遊於天馬行空、大自然的無限想像裡。猶如置身紐約中央公園,迎面而來讓人無法抗拒的第一部花果推車,感受第一抹春意盪漾、甦活全身感官。

全世界最暢銷的系列香水DKNY Be Delicious,為了歡慶春季的到來,推出兩款全新香氛:擁有紐約蘋果多汁香甜氣息的DKNY Be Delicious Juiced香甜青蘋果淡香水,以及蜜糖般花露香氣的DKNY Be Delicious Fresh Blossom Juiced香甜粉紅蘋果淡香水。除了沿襲DKNY Be Delicious的經典香調之外,每一款Be Delicious Juiced香氛均注入活潑淡雅清香,透過活力充沛的心情迎接暖春。


造型與包裝
每一款DKNY Be Delicious Juiced香甜蘋果淡香水,均採用DKNY Be Delicious經典蘋果造型的50ml瓶身與紙盒包裝,紙盒包裝上融合花果圖案與水滴清露設計,呈現多汁淋漓的效果,且推出同款身體乳。

關於DKNY BE DELICIOUS:
創立五年的DKNY Be Delicious香氛系列已超越香氛的定位:所代表的是一種紐約精神、生活格調以及嚮往未來可能性的承諾。DKNY Be Delicious主打客群猶如活潑、隨性且擁有自然性感魅力的現代夏娃。除了原創的Be Delicious香氛之外,同系列商品包括Be Delicious Fresh Blossom粉戀蘋果香氛、Delicious Night夜戀紫蘋果香氛以及季節性的各款限量香氛,例如全新的兩款JUICED香氛。DKNY不僅以紐約市為設計靈感,更完全體現紐約追求愛情、生活與冒險精神的特質,令人體驗純粹的DELICIOUS。



香甜青蘋果淡香水50ML/NT$1,600
調和成熟蘋果與各種多汁水果的香調。以多汁的紐約蘋果為基調,再以俏皮梨花(pear blossom)與金色芒果蜜(mango nectar)等前味襯托,而鈴蘭(muguet)與白牡丹(white peony)搭配紫羅蘭花瓣(violet petals)則能增添活潑的花香中味,後味所徐徐散發的薄透綿密木質香調與白色琥珀(white amber),則帶來清新涼爽的感受。



香甜粉紅蘋果淡香水 50ML/NT$1,600
猶如凝聚許多剛採摘的花瓣。以粉紅葡萄柚(pink grapefruit)、耀眼小蒼蘭(freesias)、香郁黑醋栗(cassis)以及西番蓮(passion flower)所調和的粉紅香調,呈現完美象徵春季的淡雅清新前味;中味為蘋果香,並以幽谷百合(lily of the valley)、粉紅玫瑰花瓣(rose petals)與香碗豆(sweet pea)襯托,後味則以花梨木(palisander wood)、岩蘭草霧(vetiver mist)與白麝香(white musk)散發柔和香氣。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