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史雲遜專業健髮

史雲遜專業健髮

姚、莊姓兩位年輕男子花六十萬接受「史雲遜專業健髮」治療四年,卻一點用都沒有,禿髮反而更嚴重,他們的母親昨在市議員陪同下出面指控並要求退費;議員還踢爆史雲遜網頁中「健髮明星」健髮照片,是用剪刀把頭髮打薄,當成卅天前的禿髮模樣,認為史雲遜廣告涉嫌造假。

周威佑說,史雲遜台灣網頁「健髮明星夢」廣告涉造假,將模特兒的頭髮打薄後,當成健髮前禿頭模樣,待一個月後頭髮長回來,再當成健髮後的「輝煌成效」。

史雲遜被害人有二○○人,有人花五、六十萬,也有受害者花超過百萬,他們組自救會。自救會律師徐松龍表示,史雲遜所謂的生髮水,經送檢驗為九九%水與酒精,產品疑有造假之嫌,一瓶竟要價一千二百元;向教授詢問表示,水與酒精成份的東西無療效,長期使用還會導致頭皮過敏。

此外,史雲遜的部分產品外包裝,沒有任何衛生署字號,卻聲稱「經衛生署審核通過」,疑似有造假之嫌,吳思瑤要求台北市衛生局主動調查史雲遜網站上所有廣告,及生髮護髮產品是否違反醫療法相關法規。她表示,民眾檢舉史雲遜迄今三個月,要行政院公平會與衛生署出面處理,卻互踢皮球,至今無結果。

台北市政府消保官嚴浩芬指出,若廠商以不實廣告吸引消費者購買產品,依法最高可裁罰二五○○萬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