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使用PowerPoint2007的 "SmartArt"繪製商務圖表

使用PowerPoint2007的 "SmartArt"繪製商務圖表

PowerPoint 的 SmartArt 圖形, 具有多種設計精美的商用圖形, 例如流程圖、組織圖、矩陣圖、金字塔圖等, 能幫您快速建立複雜的商用圖形。






設計美觀的各種 SmartArt 圖形樣式


在投影片中插入 SmartArt 圖形

要在投影片中插入 SmartArt 圖形, 可按下物件位置區的插入 SmartArt 圖形鈕 , 或開啟空白投影片, 在插入頁次中按下 SmartArt 鈕來操作。

請開啟一份空白版面的簡報, 我們來示範如何在投影片中插入 SmartArt 圖形, 以下我們以繪製公司組織圖做為範例, 下圖為我們要建立的架構圖:





1.切換到插入頁次, 在圖例區中按下 SmartArt 鈕, 開啟選擇 SmartArt 圖形交談窗後, 選擇要 在投影片中插入的 SmartArt 圖形。



2.投影片中會出現您選擇的 SmartArt 階層圖, 並且讓您在圖形中輸入文字。








本文選錄自《Microsoft Office 2007 非常 Easy》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