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FrontPage異常(0xc0000096)無法存檔問題

FrontPage異常(0xc0000096)無法存檔問題

應用程式發生異常unknown software exception (0xc0000096), 位置0x00146e49

以上的錯誤有時會發生在剛灌完系統及程式後,正開開心心使用Office程式時常遇到的問題
其實癥結就是因為新程式相衝的關係,不知道的人甚至以為電腦硬體錯誤...
影響的就是你安裝顯示日文軟體Unicode 補完計畫
其實最新版的Unicode 補完計畫2.50就有說明
此程式會跟FrontPage2003相衝,但我灌FrontPage2000也不能使用。想補足字碼顯示日文等,又想用FrontPage,感覺不能兩全其美,實是一大憾事。
事實上這是某個dll跟FrontPage的字碼相衝
網路有一些解決方法相當繁雜
不過就我測試,發現了較簡便的方式,分享給大家

不要安裝新版Unicode 補完計畫2.50,安裝舊版2.40版即可(軟體王可下載)
我用的版本是Unicode 補完計畫2.40 alpha3(早期下載的,不知軟體王的內容跟這是不是一樣,有不一樣的話,如反應有要求就再貼新帖分享給大家)
在安裝時只勾選幾個重要的(只求看到字型,不求輸入字型,只要是後面有輸入法三字都沒勾,包括桌面捷徑)
安裝後,用FrontPage2000使用並沒有問題,2003程式碼轉換仍會出錯
如果還是有問題,可能是你新版移除並未乾淨,可用一些清理登錄檔的程式幫助,要不然就是重灌囉!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