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清除RealOne與WMP播放器的歷史記錄

清除RealOne與WMP播放器的歷史記錄

 現在有很多清除各類歷史記錄的小軟體,但有時也需要自己動手清除歷史記錄來保護我們的隱私。下面來看看如何清除常用的兩個媒體播放器RealOne Player和Windows Media Player的歷史記錄。

  1.清除RealOne Player歷史記錄

  首先啟動RealOne Player,在表單欄上按下「工具」表單,在彈出的表單項上選項「參數設定」,然後在彈出的對話視窗「類別」列表中選項「普通」項,在右邊的對話視窗中按下「清除歷史記錄」,這樣就將文件表單和位置欄中的歷史記錄清除掉了。

  2.清除Windows Media Player的歷史記錄

  首先啟動Windows Media Player,在表單欄上依次點擊「工具→選項→隱私」選項,然後按下「清除歷史記錄」按鈕即可將「文件」表單、「開啟」和「開啟URL」對話視窗中存儲的資訊刪除。按下「清除CD/VCD」按鈕可以刪除存儲的有關播放過的CD和DVD的所有媒體資訊。

  至此就將RealOne Player和Windows Media Player的歷史記錄清除了,當你使用上述媒體播放軟體後記得清除歷史記錄,保護您的隱私哦。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