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過年降價~北海道清艙特惠、韓國買一送一

過年降價~北海道清艙特惠、韓國買一送一



今年過年旅遊一反常態,提早釋出清艙價格,還沒決定年假要去哪裡玩的人趁現在撿便宜正好。想要享受北國雪世界的旅客,到北海道賞雪或到韓國滑雪都是最佳選擇。威豐旅行社表示,目前最受歡迎的北海道雪國之旅進入寒假出清,特別推薦清艙折扣中的「銀色雪國.凍感破冰船.魔幻冰上嘉年華.遨遊北海道 (雪上八合一)五日」。搭乘每年1/20-3/31開航的「流冰觀光破冰船」遊白色世界,並享受浪漫白燈節、夜晚嘉年華、細雪動感的魅力!還有三大蟹:帝王蟹、松葉蟹、毛蟹及鮭魚、干貝、海膽等極品吃得樂開懷。特別贈送八合一雪上活動,是全家出遊的好選擇!


另外全家出國相當實惠的選項之一就是韓國了,1/26、30出發的「超值韓國‧雪樂園‧愛寶樂園‧AQUA水世界歡樂五日」更推出了買一送一,第二人免團費的活動。滑雪、賞雪、玩雪、泡湯等活動一次滿足,還有大小朋友都愛玩的樂園。冬季人氣滑雪行程推薦直飛清州的「五星韓國‧愛在樂天、歡樂滑雪、63 CITY、美食溫泉豪華五日」,同樣享有滑雪泡湯並搭配豪華飯店,是過年給全家人最好的紅包!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