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歐舒丹全新花香限定 李花香氛保養系列 春綻上市

歐舒丹全新花香限定 李花香氛保養系列 春綻上市



初春時節百花盛放的景緻與花香,永遠是調香師們取之自然、源源不斷的香氛創作靈感,擅長以香氛說故事的歐舒丹,總能從普羅旺斯這塊被神親吻過的土地上,發現真實的植物香味與動人故事。

今年,尋香之旅來到了南法布依諾爾(Brignoles)小村,以當地聞名的李花為靈感,創作出限量李花香氛保養系列,獨特的花果香調,結合李花細膩與李子果實如利口酒(Liqueur)般微酸香甜的果香,讓人忘卻冬天的寒冷蕭瑟,陶醉在充滿愛意的和煦春風裡。

包裝設計概念,將花果真實色澤樣貌,以帶有詩意意境的風格刻畫於盒裝上,花瓣的銀白色搭配上可口李子的紫紅色,不禁讓人將李花與東方做聯想。這款以李花為主調的獨特香氣,突顯了女性甜美中不失個性活力的特質,也為這屬於戀人的季節,增添幾分浪漫與迷人吸引力。


真實故事 歐舒丹再現布依諾爾李花香
布依諾爾村位於南法普羅旺斯瓦爾省,長久以來以種植高品質李子聞名,紫色的果實與帶有香甜杏仁的氣息,成為布依諾爾村獨特的景緻。在16至19世紀,李子成為當地極富盛名特產,被譽為對健康有益的食物,蜜李自古便有清潔腸道的作用,自果實萃取的油質有與甜杏仁油類似的美膚功效,李花甜美的芳香,則被運用在香水工業上。

每年春天,白色的李花盛開,細膩輕柔的花果香中,為布依諾爾村這個中世紀風格的小城帶來了春天的歡愉。當李樹果實漸漸成熟,當地村民依照傳統,將採收的李子曬乾,整個果園都可以聞到有如水果利口酒(Liqueur)的甜香,到了夏季,則會舉辦傳統特有的李子節慶(Plum Festival)。

李花香氛主調
歐舒丹調香師運用少見的李花香調,調製出歡愉帶有詩意的芳香,歡慶春天的來臨。首調以小紅莓、李花與李花嫩葉為首調,猶如春日空氣中瀰漫的清新明亮芳香,中調融合山楂、蓮花與李子酸甜等花果香,宛如一杯色彩繽紛甜美的利口酒,最後留下麝香及木質香調圓潤淡雅的餘韻。


李花淡香水 100ml/NT. 1,880
細緻李花、李花精萃融合新鮮李子香氣而成的淡紫色香水,盛裝在高雅的玻璃瓶身中,仿如一杯淡紫色的香甜利口酒般可口,令人回味無限。細膩輕快的花果香,捎來普羅旺斯春意盎然的氣息。



李花滾珠淡香水 10ml/NT.980
蘊含12%的香精濃度與李花精萃,隨時輕輕一抹,便能綻放如春日盛開李花般迷人魅力,讓人忍不住想親近!



李花去角質沐浴膠 200ml/NT.880
清爽凝膠配方的去角質沐浴膠,蘊含細緻甜杏仁與胡桃核粉末,能在沐浴同時幫助去除堆積在肌膚表面的老廢角質,蘊含李花精萃與甘油等保濕因子,維持肌膚水潤感,呈現煥然一新的細嫩膚質,迎接美好初春。



李花柔膚美體露 250ml/NT.1,180
水凝露的質地配方,添加了李花精萃、李核果仁油與葵花籽油,能清爽保濕,柔軟防護肌膚,讓全身散發最甜美宜人的芳香。



李花護唇蜜 15ml/NT.680
粉嫩如糖蜜的色澤中蘊含了乳油木果油、李子與李花精萃、並添加維他命E,有效防護柔潤,為雙唇帶來飽滿與果漾光澤。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