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殺女童案嫌犯移送地檢署 警方:他毫無悔意!

殺女童案嫌犯移送地檢署 警方:他毫無悔意!

作者: 風傳媒綜合報導 | 風傳媒 – 2015年5月30日

震驚社會的台北市國小女童割喉案龔姓嫌犯,經過警方偵訊後,今天上午移送士林地檢署。根據警方的說法,龔嫌在偵訊時毫無悔意。
龔姓嫌犯是在昨日下午牆闖入北投的一所小學,以隨機方式尋找被害人,一名女童遭其割喉,嫌犯再報警自首;被逮捕後嫌犯仍冷笑說「我是這個學校畢業的」。由於受害者為兒童,嫌犯又是以隨機方式尋找被害人,引發民眾憤怒,嫌犯被帶往警察局後,有大批憤怒民眾包圍警察局,揚言要「教訓」嫌犯。
根據中央社報導,北投分局長陳文智表示,嫌犯自稱幻聽約有1、2年時間,曾以換工作或自殺手段想要尋求解脫,但卻沒有勇氣下手;龔嫌坦承因長期失眠,不時聽到別人批評聲音,像是沒異性緣或是工作能力不足,才想說用殘忍手段殺人,才會拿1、2年前買的水果刀跑到自己的母校找人犯案。

陳文智說,龔嫌偵訊時,沒有悔意,且認為自己的行為沒有錯,他供稱犯案前已曠職2天,昨天吃過晚餐後,帶著水果刀到租屋處附近的國小犯案,對於選擇下手地點,他坦承是因離家近和熟悉環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