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孝順!湊足13萬 菜鳥買賓士當母親節禮物

NBA/孝順!湊足13萬 菜鳥買賓士當母親節禮物

「我知道,妳這一生對我的付出,沒有任何物質上的東西可以回報,但我愛妳的笑容。」

Tim Frazier,他本季進入職業賽場,在NBA、發展聯盟(NBDL)打拚,今年大約只賺了13萬美元,但他買了一台全新的賓士,送給他最愛的媽媽。

Frazier出身賓州州大,本季選秀落選,今年2月與費城七六人簽下兩次十天短約,但月底就被釋出,3月簽約波特蘭拓荒者,菜鳥球季只出賽11場,平均5.2分。

不過Frazier在NBDL表現不錯,他在緬因紅爪隊出賽41場,平均16.1分、7.1籃板、9.5助攻,4月獲得聯賽的「年度MVP」。

汲汲營營的Frazier,在拓荒者掙得4.7萬,在七六人賺了5.9萬,在紅爪領了2萬,而他決定將大半的薪水,換作母親節禮物。

「母親節快樂,媽,我愛你!。」Frazier在Twitter上寫道。

雖然買車容易養車難,Frazier目前倒是不必擔憂,因為他即將獲邀參加拓荒者的夏季聯盟,仍有薪水可以領。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