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藉廉委會炒新聞 郝龍斌批柯文哲俗仔

藉廉委會炒新聞 郝龍斌批柯文哲俗仔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12日電)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幾個月來不但市政沒進展,所做的唯二事情就是炒作新聞、政治鬥爭,若柯文哲無法為廉政委員所說背書、負責,就是小人、「俗仔」。

郝龍斌下午到TVBS參加「少康戰情室」錄影,台北市議員李永萍、前台北市法規會主委葉慶元也出席。

郝龍斌表示,他感到滿遺憾的,柯文哲上任後不但市政沒進展,還採政治鬥爭,藉打壓別人提高自己的支持率,他這幾個月所做唯二事情就是「炒作新聞、政治鬥爭」。

郝龍斌說,台北市政府廉政委員會調查的幾個案子檢調都調查過,柯市府透過廉政委員會,放話給媒體,陳述內部消息,打擊、抹黑過去團隊,而柯文哲身為廉委會召集人,對廉委會委員的發言,要能完全背書、負責,才能往下看,否則就是利用委員放話、當打手,而自己躲在後面放冷箭的小人、就是「俗仔」(台語)。

郝龍斌說,做市長要敢說、敢做、敢當,但柯文哲現在是敢說、敢做、不敢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