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北市 座無虛席排隊美食 米其林一星港式餐廳

台北市 座無虛席排隊美食 米其林一星港式餐廳

座無虛席排隊美食 米其林一星港式餐廳


添好運是2009年由麥桂培主廚於香港創立的點心專門店,不到一年便獲得米其林一星的肯定,被譽為是全世界最便宜的米其林餐廳。而添好運於2014年正式進軍台灣,短短的半年已開出二家店面,慕名而來的客人絡繹不絕,門口常見排隊人龍,爭相一嚐道地美味。

店內最知名的餐點是有著四大天王之稱的酥皮焗叉燒包、香煎蘿蔔糕、黃沙豬潤腸與香滑馬來糕,除此之外,這次首度推出了站前店專屬的主廚推薦餐點,以「限定口味」作為號召,讓大家來店裡除了品嚐正宗星級品質的人氣點心,還可以試試主廚發揮巧思,創造出具有當地特色的餐點!


由於希望兼顧產品特色及台灣在地的用餐習慣,因此首次嘗試推出飯麵雙主打的主廚推薦新菜,讓大家有更多元的餐點選擇!站前店旁另有外帶店,可以減少排隊等候時間,也是不錯的選擇!


TIPS
預約方式:現場
平均等候時間: 60分;六日假90分
用餐時間限制:不限
特別事項:由於人潮眾多,排隊需全員到齊才可入場,一旁的外帶店也是不錯選擇。


DATA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1F(HOYII北車站)
營業時間:10:00~22:00(21:30)
公休:無
刷卡:皆可
席位:94席
費用:10%服務費
交通:搭台北捷運在「台北車站」下車,自M6出口出站,馬上到。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