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臺北市 創意美式料理 AMBA‧吃吧

臺北市 創意美式料理 AMBA‧吃吧

創意美式料理 AMBA‧吃吧


「吃吧」屬國賓大飯店集團旗下的全新飯店品牌意舍(Amba),用環保、科技、創意三大元素,在西門町來來百貨舊址打造出全新時尚飯店,無論是空間裝潢、餐點擺盤,甚至餐具、飲料杯,都充滿了創意的實驗精神,尤其是有化學儀器組的吧檯、裝咖啡的燒杯、試管,都讓學醫學的Jennifer非常有感,也特別喜歡這裡的環境。

吃吧提供創意美式料理,Jennifer說,這裡不是一般的美式口味,而是添加許多亞洲的元素,讓她在大口吃肉的同時,不會覺得太膩,還能吃到許多新鮮感,副主廚葉厚麟則說,餐點都是以西式料理融合亞洲口味的概念出發,打造出無國界料理感,而且所有的烤肉醬、沾醬都是自行研發,口味絕對獨特。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店內的獨家燒烤肉類拼盤,包含美國板腱牛排、烤豬肋排、德國香腸、酥烤雞腿、薯條、炒野菇,還有主廚自己研發的德國豬腳,用香料和蔬菜小火滷上兩小時,等豬腳完全冷卻後再炸,才能呈現出外酥內軟的絕佳口感,搭配特調的牛排醬、芥末籽醬、蜂蜜芥末醬,讓這一大盤的肉吃起來一點也不膩。

而Jennifer最推薦綜合私房炸物拼盤,一口氣能吃到多樣美味開胃菜,像是用加了黑糖蜜的特調番茄醬包覆著炸雞翅、用特殊綜合香料醃漬過再用大火炸到酥脆的中卷、添加了香菜提味的墨西格薄餅還有薯條、洋蔥圈,當下午茶也很適合。



DATA
連絡電話:(02)2375-2075
地址:臺北市武昌街二段77號5樓
營業時間:11:00∼22:00,無公休
用餐加收一成服務費;獨家燒烤肉類拼盤現場候餐需40分鐘。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