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南市 平價素食推薦 異國風味創意料理

台南市 平價素食推薦 異國風味創意料理

台南平價素食推薦 異國風味創意料理


  在台南開店十多年的同慈素食坊,一路走來始終堅持平價路線,跳脫素食給人價格較貴的刻板印象,同時也藉由平易近人的價格,推廣健康環保的素食料理。

  同慈素食餐點種類包含西式排餐、陶板&鐵板類、火鍋、日式拉麵、法式焗烤等,經營者丁先生最早曾學過西餐,後來因緣際會下接觸到素食,自行創業後為力求創新,研發出多道異國風味創意素食料理,一推出就深獲年輕族群喜愛。

  特別推薦的「三杯猴頭菇煲」相當受到顧客喜愛,猴頭菇、杏鮑菇等多種菇類搭配鮮蔬,加入天然純正黑麻油、蠔油及羅勒增添迷人香氣,吃來特別下飯,讓人意猶未盡。

  同慈素食用不一樣的方式推廣素食料理,滿足不同喜好的消費族群,讓葷食者也能輕易接受,即使是帶小朋友來用餐,也有炸鹽酥雞、炸鹽酥蚵、炸薯條等輕食類可選擇,口感十分逼真,也沒有傳統素食的味道,廣受顧客好評。(攝影/范銘偉)

同慈素食坊文賢店:http://062587658.tranews.com/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