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中市 塩選日式燒肉 松露鹽美味提鮮

台中市 塩選日式燒肉 松露鹽美味提鮮

塩選日式燒肉 松露鹽美味提鮮


位於公益、精誠路口的塩選是一家日式燒肉店,甫開幕沒多久就獲得大批顧客關注,敢選在台中餐飲業一級戰區開店,肉質自不在話下,但吸引顧客上門的另有秘密武器,就是一款獨家研發製成的松露鹽,用來搭配燒烤肉品一起品嘗,提鮮效果出乎意料的好,因此,短時間內衝出人氣,成為話題店家。


有別於一般日式燒肉店或居酒屋,店家強調時尚的裝潢及貼心服務,就連器皿也是黑或白,單色系的極簡風,展現純淨美感!副店長楊雅雯表示,希望打造都會女性會喜愛的空間質感。肉質挑選上也極為講究,譬如所有牛肉均採用上等美國牛,以其中一款極黑和牛翼板來說,是採用在美國北部飼養長大的日本和牛品種,油花豐富且分佈均勻,取其牛肩胛部位,略帶嚼勁且香氣馥鬱。另一款厚塊自然牛小排是取自自然牛,這種牛隻需在無汙染、最自然且不受打擾的環境下成長,因此肉質特別甜美。海鮮則多半取用台灣附近海域捕獲的新鮮魚貨,譬如原味軟時,必定是當天現撈的軟絲,當天售完或處理完畢,絕不隔夜留用。

鹽及醬料是燒肉美味靈魂,店家特別研發加了松露萃取精華,且鈉含量降低30%的松露鹽,做為佐肉品的主要選擇,除了提鮮之外,也為消費者的健康把關。



DATA
電話:(04)2328-0328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248號
營業時間:11:00~03:00,無店休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