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臺北市 桃群客家餐館

臺北市 桃群客家餐館

臺北 桃群客家餐館


總店在桃園龍潭的桃群客家餐館,十七年前因為臺北熟客的建議,才在臺北市開設分店,負責臺北分店的老闆黃福生說,在龍潭客家莊時,當地人多希望菜色調味重,但臺北人則偏好清爽,由於入境要隨俗,為此他將店裡菜色調淡,扭轉客家菜向來給人「重鹹偏油」的印象。

翻開桃群的menu,會發現除了客家小炒、薑絲大腸等傳統客家菜,還有如檸檬魚等其他菜系的菜色,原來黃福生喜歡四處品嘗口碑不錯的餐廳,發現不錯的菜色就加以改良,每個月推出兩、三道新菜,讓常上門的熟客能一直保持新鮮感。除了口味新鮮,店內食材鮮度亦看得見,例如人氣菜色蒜酥小卷,店家便使用澎湖生小卷料理,而非現成處理過的小卷,所以炸過的口感外酥內軟、不致過硬。

而讓人一吃成主顧的「桃群油雞」,店家是以燙雞肉時保留的雞汁加鹽做成高湯調味,並加入可使口感滑嫩的紅蔥油,油而不膩的處理方式,成了客人必點菜。首次造訪的客人可參考menu上的人氣排行榜,先試出自己偏愛的菜肴口味,再次造訪時也不妨試試如蔥油餅等點心,店家使用富有蔥香的宜蘭蔥,加上具嚼勁的餅皮,紮實口感也成為熟客最愛之一。



DATA
連絡電話:(02)2766-0913
地址:臺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4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無休
用餐不收服務費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