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羊年開運3法 強化好運一整年

羊年開運3法 強化好運一整年

羊年開運3法 強化好運一整年

羊年到,想要屋前屋後的草木都能有風水的起運作用,就要善用風水的布局,才能改變整年好運氣。

開運法1:羊年迎財神開桃花運

客廳的中宮要擺1盆5色花,1組茶壺10個茶杯,萬事才能十全十美,招來羊年的健康與財運。

今年是乙未羊,財年正財運在東南方,除夕或春節要外出前,要先朝「東南方」拜才能夠迎到正財神。若是渴望能在羊年找到愛情,是要在「西北位」用粉紅及紫色的物品佈局愛情才順利,桃花運也會更順心。

開運法2:羊年3寶健康、愛情好招財

由於乙未屬金,而「金生水生木」,家內若要鎮宅,可擺放開運石來避邪與發財,石或是水晶龍、木雕麒麟等可以化解官司,將水晶雕成公雞也是大吉,而要讓「土生金」家裡可以興旺起來,使用聚寶盆或金元寶、龍銀、五運錢等,全是開運好吉祥物。

在羊財年要招貴人運,要擺放「五合元寶、財位要安聚寶盆、石雕羊」會納財招貴氣的羊財年3寶,水晶羊與羊型石宜擺在大門內,羊神和門神守門,今年整年會進羊財,因羊、門神都屬陽金氣,雙陽接應可引來財、昌、氣、貴、運。

開運法3:守財源吉祥物要擺放好

羊年的財神納運要先求健康,財源才守得住,羊財年的聚寶盆要選土黃色系才會大吉,大型金元寶因有洞蓋子、可招正偏財聚運氣等,安在東南方位極佳。

盆內要放3隻羊及招財古錢,1支石洞蕭及188個10元,放在「龍邊」方位,若在盆內再放上夫妻的生肖、名字,感情會變更好,想要招財就一定要放上12張100元新鈔,代表春、夏、秋、冬12個月順利發財,若沒聚寶盆可以放金元寶在「右虎邊」方位,裡面要記得放五行相生的5色水晶,效果才能顯現。

羊年生肖注意事項

羊年裡生肖屬牛羊因犯太歲,建議要在元宵節前做化解,而且今年最好多穿白色及淺灰、淺綠、淺紫、淺棕等顏色亮點的衣服,可改換運勢,除此之外,出國遊玩工作也必須多注意預防失物之災。

生肖屬鼠、馬及狗的朋友,今年羊年走小運,但勿管閒事否則易惹事端。

來源:奇摩房地產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