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女人要的究竟是什麼?

女人要的究竟是什麼?

有一個國王去打獵時墜落山谷,當孤立無援時, 有一隻巨大的神龍出現。
神龍告訴國王一個交換援助條件 :國王必須正確回答一個全世界最困難的問題才能獲得神龍的救助。
神龍發問:女人究竟真正要什麼?
國王被問倒了,於是想出緩兵之計。 國王說:神龍可否先救我,我將靈魂抵押給你, 讓我回到王宮尋求答案,七日後我會帶著答案再來找你。
神龍說:可以,不過如果七日後你不信守承諾,你就會因失魂落魄而死。
國王回到宮中將經歷告知內閣大臣及國策顧問, 結果大家都想不出答案而愁眉苦臉。 眼看日子一天天過去,期限只剩兩天了。
一位國王的馬夫說:城南有一位巫婆知識淵博,他應該知道答案。
於是英俊瀟灑的侍衛長立刻騎快馬將巫婆請到宮中。
巫婆到宮中後,國王將經歷與神龍的問題告知巫婆。
巫婆說:答案我是知道的,國王的命我也能救,不過我有交換條件。 那就是要陛下的侍衛長在事成後娶我為妻。 國王毫不考慮一口就替侍衛長答應了並立下詔書為憑。
巫婆說答案是:「女人真正要的,是能由自己決定主宰她自己的生活方式。」。
國王於是帶著巫婆的答案去找神龍。神龍聽到後,滿意地稱讚國王是全世界最聰名的的男人,然後依照約定將國王的靈魂還給國王,但可憐的侍衛長可倒大楣了,他得跟醜到不行的巫婆結婚。
婚禮的當天的喜宴上,巫婆吃像難看不打緊,還邊吃邊大聲放屁,並不時發出不雅的笑聲。侍衛長為了國家犧牲自我,不滿的情緒一點也不敢在喜宴中發作。
好不容易熬到入洞房的時刻。巫婆換下禮服,從淋浴間走出來時,侍衛長簡直不敢相信他的眼睛。
因為他眼前所見的,是一位超級性感的辣妹,不是原來那個褐髮雞皮的巫婆。
巫婆告訴他:「因為你的信守承諾,在喜宴裡也沒有因為我的無禮而發怒,我決定往後每一天中,有十二小時變成超級溫柔美女陪伴你,你可以選擇我白天當美女還是晚上當美女,不過就只有這十二小時,不多也不少,時間一到,我就會變成醜陋的巫婆。」。
侍衛長陷入兩難的局面,因為他不知道應該選擇白天帶一位絕世美女出門向朋友炫耀,而晚上要和一位褐髮雞皮的巫婆同床共枕(要面子犧牲裡子);還是白天讓眾人對老巫婆指指點點,嘲笑侍衛長的可憐,而晚上他可以和超級美女夜夜春宵 (犧牲面子要裡子)。 你要選擇哪一個呢?
想了老半天,侍衛長最後向巫婆說:「好吧!妳自己決定何時要扮演妳喜歡角色就可以了,我不干涉妳的生活方式」。
巫婆聽了很高興,對侍衛長說:「由於你的包容與智慧,我決定天天二十四小時都變成一個有教養的超級性感溫柔美女陪伴你照顧你。」。
侍衛長突然驚訝的發覺:原來幸福離我這麼近,天下竟然有這麼好康的事!
國王、侍衛長、巫婆最後皆大歡喜,眾內閣大臣全數跌破眼鏡!
~~女人真正要的是『尊重與包容』,男人若懂得把握這個秘訣,你也會有天底下最溫柔可愛的嬌妻。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