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Google Earth 6釋出

Google Earth 6釋出

Google Earth」是Google旗下一個相當有趣的服務,不但可讓使用者在電腦/手機中瀏覽全球各處風光,而且也不斷更新其功能,不但可以上天下海,先前也加入歷史影像功能,目前最新版本中也正式加入新的街景內容,並且新種了許多棵「樹木」。

(圖/擷自Google Earth官方部落格)

在新版Google Earth中,Google將街景內容 (Street View)做了進一步的整合與提昇,使用者同樣可將街景小人 (Pegman)直接拉進Google Earth地圖中,若街道呈現藍色即可顯示相關街景內容,而在新版Google Earth中的街景更貼近於實際走路視角的體驗,幾乎可透過無接縫的方式進行瀏覽。
同時,在3D模型方面更是新增加大量的3D「樹木」模型,讓整體3D場景看起來更為真實,而不會是只有立體建築模型 (但其他地方都還是一片平坦)的狀況。
而在歷史影像部份則是新增加近年地球上各類大型變化 (諸如先前所發生的海地因海嘯所造成的地形改變等),同時在時間軸等功能的控制也變得更為便利。
目前Google Earth 6已經可以下載使用,可參考Google Earth官方網站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