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日月潭跨年迎晨曦「幸福100」系列活動

日月潭跨年迎晨曦「幸福100」系列活動

迎接意義非凡民國一百年,日月潭國家風景區以「幸福100」號召天下有情人共度跨年夜,並端出六星級跨年婚禮和鑽戒,要邀請十二對新人體驗特別的觀光度假婚禮。

國家百歲跨年大慶進入倒數,各風景區無不絞盡心思,日月潭以「幸福」為主題,推出包括跨年婚禮,浪漫告白、迎曙光和百年經典情歌回味等一系列浪漫活動,發揮自古以來「蜜月潭」特色,希望打造出全台灣幸福指數最高的跨年風景區。

幸福100活動一:跨年婚禮  千人禮讚祝福

六星級跨年觀光度假婚禮徵求十二對新人,參加的新人和親友將在日管處和涵碧樓的精心安排下,體驗音樂浪漫婚宴、愛之船山水遊湖,以及跨年晚會上煙火與千人祝福的禮讚祝福,還有機會獲得鑽戒,絕對是一輩子最浪漫特別的記憶,想要在最特別的日子完成一生一世許諾的新人,請趕快報名。報名表請上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及涵碧樓官網下載,洽詢電話:049-2855313#6016。

幸福100活動二:為您搭台 跨年浪漫告白

基於在浪漫時刻告白必勝的高成功率,日管處推出「跨年浪漫告白,日月潭為您搭台」活動,無論是夫妻、情人..想要在跨年夜大聲說出心動和感謝的遊客,都可以向主辦單位報名,限額10位「勇者」,報名者將由主辦單位於12月31日跨年晚會中,安排上台告白。活動限定報名專線049-2855668# 365、366。

幸福100活動三:登猫囒山  迎接百年幸福曙光

「跨日月 迎曙光」則是日月潭首度推出元旦迎百年曙光活動,觀賞日月潭猫囒山日出與甦醒的湖光山色。元旦登猫囒山,以虔敬之心迎接百年晨曦,面對日月潭「幸福軸線」許下幸福三願,預先報名參加迎曙光,只有100名幸運席位,額滿為止,還能獲得限量百年紀念T恤、日月潭百年紀念照和一份元氣100早餐;同時繳交的100元報名費將全數代為捐獻「財團法人良顯堂社會福利基金會」協助陳綢阿嬤籌建「少年家園」),為您的許願添加善心願力。本活動限定報名專線049-2855668# 365、366。

日管處表示,「幸福」雖不是新鮮話題,卻是人心恆古不變追求的夢想,日月潭景致如畫,近年來行銷扣緊「幸福浪漫」主題,一百年起點活動以最浪漫、最幸福、最健康三大特色,希望下一個百年依然是帶給遊客最幸福浪漫的觀光風景區。除了幸福連線活動外,為讓全世界都能分享日月潭的明媚風光,日管處「Your Trips 日月潭旅遊日記」徵文比賽活動,即日起至100年8月31日止,請遊客踴躍參加。日月潭幸福100系列活動詳細內容,請上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網站http://www.sunmoonlake.gov.tw 查詢。

TOP

發新話題